white-artificial-christmas-tree.jpg

今年的圣诞

没有你

明年

一定会有的 =]

 

 

 

今天

冬至

吃汤圆

呼呼^^

 

 

大家

又老啦

哇哈哈

 

 

去年的冬至

吃的汤圆

比较特别

 

 

一直

都记得

^^

 

 

很快的咯

过几天

就是 我最喜欢的

 

 

圣诞节啦

呼呼!!

o(≧v≦)o

 

 

上个拜二

正式的结束料

我的

spm^^

 

 

拜三

就出门一整天

 

 

伊 叶 敏 雯 噜

我们6条

去看电影

 

 

【my soul to take】

超好看的

值得><

 

 

这部戏

没有18岁不可以看

==

 

 

就是因为酱

我们

闹料很多笑话

想料很多办法

知道料其实不同种族

也是会有很好的人

反而自己的种族。。

晕@@

 

 

就我

被派去问一个

华人男生

 

 

以下

是我和那个男生

经典对话==

 

 

你可以

帮我们买票吗^^

做么咧

因为

这个戏要18岁才可以看

我们17岁

酱阿。。

 

 

 

 

 

就等多一年才看咯^^

...........

...........

 

 

 

 

0.0

我傻眼

 

 

直接当场  呐喊!!~

><

 

 

什么人噢

最后

帮我们的

是一个makcik

 

 

超感激她的

好心人

谢谢你^^

 

 

然后进场的时候

check票

 

 

那个检查票的

看住我

我直接 装傻

看别边

超紧张=='''

 

 

结果

我们。。

 

 

就顺利过关啦

呼呼呼!!!!

^^

 

 

直接

笑大大声

哇哈哈

 

 

看完戏

我们6条

去踏脚车

 

 

刚好

遇到我小学朋友

一票人

哈哈

 

 

我们 + 他们

总共

5辆脚车

 

 

比赛咯

呼呼^^

 

 

我 叶 噜

一辆

超紧张的咯

比赛的时候

 

 

我和叶

直接

冷静不下来

哈哈哈><

 

 

我们

第二名

啦啦啦

开心^^

 

 

踏45分钟

中间

我们有停下来

拍照

 

 

照片在噜那边

我没有

T.T

 

 

会拿到的啦

哈哈

 

 

我们玩到

满身汗

加上下雨

 

 

我们

湿湿黏黏

哇哈哈

 

 

6点

等到巴士

回家咯

 

 

超开心

超累的一天

 

 

而且

又遇到小学朋友

 

 

他们叫我

蘑菇头

小学外号==

哈哈

 

 

那天

回忆 真的

很多

 

 

谢谢你们

全部 =]

 

 

-----------------------------------------------------

 

 

拜四拜五

我就跟家人

去sibu kelong

 

 

超喜欢那边

很美很美

DSC04889.JPG 

DSC04945.JPG 

那双。。脚

我的==

哇哈哈

 

 

那边阿

很清闲

海风

很大 很舒服

^^

 

 

而且

看得到日出

美到~~><

哇哈哈

 

DSC04818.JPG 

DSC04819.JPG  

那个。。

美丽的背影

 

 

正是

我==

哇哈哈

 

 

2天1夜

跟家人一起

很开心

很幸福

memories

=]

 

 

----------------------------------------------------------

 

 

拜五

一回到家

冲凉

就去圣诞派对

 

 

地点:丰收教会

呼呼

^^

 

 

尊贵的阿叶

诚意

邀请我们去

 

 

我们

哪里好意思

不去@@

哇哈哈

 

 

不过阿

那天去

很开心的咯

 

 

我们这gang

有13个人

傻傻的==哈哈

 

 

最后的交换礼物

我拿到

一对小熊==

都戴住圣诞帽的

 

 

其实

是蛮可爱的啦

珍惜=]

 

 

-----------------------------------------------------

 

 

过后的几天

我都

忘记料==

哈哈

 

 

对料

明天

 

 

大pc

要考undang咯^^

加油加油

一定过的

all the best

 

 

对料

我阿

拜一的时候

去问工料

 

 

结果

当场被录取

呼呼!!

1月1号

正式做工

当当当~

n___n

 

 

这是我

人生中

第一份工噢

哇哈哈

 

 

卖礼篮

一定会努力的

 

 

黄小帅

加油

=]

 

 

--------------------------------------------------------------

 

 

大伙儿们

我想聚聚

 

 

因为一到1月

大家

当兵的当兵

读书的读书

做工的做工

都没有时间料

 

 

一混

大家就混料五年

一下子

又要分离料

 

 

不想分离

真的不想

T___T

 

 

可是

人还是要学会长大

这个我知道

 

 

总之

是不会忘记你们的咯

 

 

所以

你们

也都不可以忘记我

 

 

不然

脱眉毛掉门牙

 

 

 

 

没有办法噢

谁叫我爱你们阿

哇哈哈

^@^

 

 

 

 

 

36174_1574014441701_1575757624_1332726_3946071_n.jpg 

** 敏 雯 叶 琴 莹 **

不在里面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