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N241V52012H03.jpg

有时候阿

会想你的咧

你知道吗?

=]

 

 

 

我喜欢

看天空

 

 

我的天空

有名字的

哇哈哈

 

 

呼呼

^^

 

 

----------------------------------------------------------

 

 

哇昨天

去教育展

在persada johor

 

 

坐大pc 的车去

我是第一次去

 

 

所以心想

指望大pc料

 

 

结果

他讲

你有来过吗?

我第一次来

 

 

0.0

 

 

oh my god

原来

我们一样

哈哈==

 

 

不过还好

那个地方简单

=='''

 

 

去到那边

就跟敦敦他们meet

然后看到伊

看到阿jo

看到很多补习朋友

 

 

那边

超多间大学阿

college阿

 

 

根本就看不完

眼花

@@

 

 

我有被烘焙吸引到

因为。。

 

 

很香

哇哈哈

==

 

 

哎哟不是啦

就如果

自己可以做一个蛋糕

还是什么

 

 

我一定

会超有成就感的

><

 

 

阿不过

学费

很不便宜一下咯

==

 

 

其实没有关系啦

我至少

会做cookies

 

 

蛋糕阿

就agak agak咯

 

 

应该

噢给的吧。。^^

 

 

心虚。。

==

哇哈哈

 

 

算料

不要想太多先

先好好过的假期

 

 

昨天

蛮累的

 

 

阿不过

很开心

谢谢大pc的爸爸妈咪

 

 

谢谢

大pc

n_____n

 

 

-----------------------------------------------------------------

 

 

对料

还有

 

 

昨天

的生日

 

 

 

 

 

木  头  人....

 

 

 

 

 

哇~~~~~!!!

><

 

 

我真的崩溃阿

做么哈

会有酱的人

 

 

我晕阿。。

@@

haiz...

 

 

算料

不提

 

 

生日快乐

我讲料

祝福

我给料

成交==

 

 

死变态 + 冷血

拿火烧

都不懂有没有用

唉@@

 

 

-----------------------------------------------------------

 

 

明天

我打算

去剪头发

因为。。

 

 

 

头发长料。。

==

讲废话

哇哈哈哈哈

><

 

 

拜二

SPM的最最最后一天

 

 

拜三

真正的自由咯

阿啦啦隆~~!!

^@^

 

 

我要

 

 

 

野餐野餐

哇哈哈

 

 

我认真的咯

不管

就是要

啦啦啦啦

哈哈><

 

 

要开始

分配工作料

 

 

开心

开心

开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