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11371508.gif

 

我们

是找到蓝天的鸟儿啦

哇哈哈

><

 

 

 

终于

熬完9科

20张paper咯

><

 

 

还剩下一科

华语

一定会考到最少A-的

 

 

因为

我是华人

哇哈哈

 

 

哎哟

母语咧

当然要考好啦

 

 

时间过超快的

咻一下

全部都过去料

 

 

现在

整个人轻掉

@@

哇哈哈

 

 

考试的时候

睡超少的咯

 

 

每天晚上

最多3个小时

最少1个小时酱

 

 

考完add math那天

整个人

只可以

用一个字形容

 

 

就是。。晕~

哇哈哈><

 

 

那天

是我17年以来

用脑力

最多的一天。。

哇哈哈

><

 

 

希望

可以考到不错的成绩咯

一定可以的啦=]

 

 

自从

考完add math

 

 

我整个人

就一直

在很不正常的状态

==哈哈

 

 

精神压力太大

又睡不够

就整天。。

 

 

一直笑

一直笑

哇哈哈哈

><

 

 

昨天

考完bio咯

呼呼!!!

^@^

 

 

我昨天1am

就起来料

 

 

读bio

读到去考试

 

 

考完3张

下午3点多料

 

 

就赶去买巴士票

买到来

4点10分

 

 

就赶回家

一冲好凉

妹和tok就到我家料

 

 

换衣

去楼下扮美美

==

哇哈哈

 

 

过多一下

敏就来料

 

 

一起

扮美美~哇哈哈

><

 

 

=================================

 

 

大概5点半

就出门啦

 

 

前往

 

 

北干众神出游大游神

呼呼~!!

\(≧▽≦)/

 

 

我们四个

帮忙派糖果

 

 

花车美女

哇哈哈哈

><

 

 

7点

 

 

游神

开始咯~~~~~

^_________^

 

 

去年是派糖

今年

我们是派红包

 

 

分成两组

我和敏

妹和tok

 

 

我和敏

一直笑笑笑

然后我们又很累

很吵啦我们

><

哇哈哈

 

 

很喜欢跟敏一起

很开心

^^

 

 

昨天游神

有大概90队

我们是在大概50队酱

 

 

我们的前面

是摇轿的

 

 

后面

是金刚寺麒麟队

 

 

那两只麒麟

很sampat

==

 

 

会act cute的咯

叫它们来

还摇头==

哈哈

 

 

再后面

是弟他们的

北干那那民众醒狮团

 

 

超喜欢民众的咯

呼呼^^

 

 

阿不过

有很多傻佬

一直讲。。。

@@

 

 

还讲传到比鼓声还大

晕阿

@@ 哈哈

 

 

=======================================

 

 

 

10点45分

我们就回到最初点

 

 

大家都集合

大家都累料

大家都黏黏

大家都很geli

哇哈哈

 

 

可是。。

 

 

 

 

大家

还是很high啦~

><

哇哈哈

 

 

我们也没有呆久

就回料

 

 

走之前

就去跟弟讲一声

 

 

然后

那些傻佬

还是一直在讲

 

 

一直讲

一直笑

乐在其中

没有停

==

 

 

然后

就去跟主角讲byebye

 

 

那些傻佬

 

 

更吵。。

=__________='''

 

 

我直接。。。

无奈

哇哈哈

 

 

=====================================

 

 

先载敏回

大概12点

我就到家咯

 

 

谢谢你载我们回家

黑色幽默

哇哈哈^^

 

 

冲好凉

直接倒在房间地上

 

 

真的

没有力料@@

哈哈

 

 

被姐姐叫起来

吹头发

 

 

一吹好

躺在床

舒服^^

 

 

yes~

终于可以好好睡觉啦

呼呼!!

><

 

 

噜噜打电话来

讲不到一下

 

 

我就睡着掉

@@

哈哈

 

 

又被叫起来

讲完料

讲掰掰

就睡觉咯^^

 

 

===================================

 

 

今年的游神

跟去年的

感觉不一样

 

 

今年

比较乱

比较累

比较high

哇哈哈

 

 

而且

弟他们民众

又在我们后面两队

就可以混在一起

开心^^

 

 

而且阿

又看到很多北干朋友

 

 

第一个

就是最sampat的

忆晶啦~

 

 

直接拥抱

哇哈哈

 

 

然后

就有最可爱的

芳琴^^

 

 

过后就看到

健明,小烦,大鹏他们

 

 

民众那边

又有

还有木。头。人==

哈哈

 

 

哎呀

总之就是很开心

 

 

跟弟聊料很多

很开心

欠我的一餐

记得哈

哇哈哈^^

 

 

而且

这次游神

是跟

 

 

阿敏一起去啦

疯狂搭档

哇哈哈

><

 

 

跟敏

一定要一直好好

超喜欢她的

呼呼^^

 

 

对料

还有一件事情

 

 

很严重一下

==

 

 

就是

妹和tok

被别人

误会成是。。。

 

 

 

 

越南妹

  

 

 

哇哈哈哈哈哈

><

 

 

明年

如果还有机会

 

 

我黄小帅

一定会再去的

 

 

北干游神

等我哈

哇哈哈^^

 

 

===================================

 

 

今天阿

我破例

睡到1才点起来

 

 

昨晚一睡

直接像死猪酱

哇哈哈

 

 

我从昨天

1am

 

 

活动到今天的

1am

 

 

然后就从

今天的

1am

 

 

睡到今天的

1pm

 

 

很systematic

哇哈哈

 

 

我活动料

24小时

 

 

睡料

12小时

 

 

划得来

哇哈哈^^

 

 

----------------------------------------------------------

 

 

考试期间

我和大伙儿

并肩作战

 

 

还有

谢谢一直给我加油的

家人^^

9号仔。嘉凯

黄建杰。恩儿

 和大家大家

 

 

考试期间

我。敏。雯。伊

叶。琴。莹

 

 

7只

一直混在一起

 

 

读一起读

吃一起吃

吵一起吵

笑一起笑

 

 

一组

疯婆子

哇哈哈

><

 

 

然后跟阿jo。阿奖

噜噜。大pc

油桦。阿keong

 

 

还有其他的

大伙儿

大家都一直一起

 

 

感觉

超好的咯

^^

 

 

可是

也是最后一次料。。

T______T

 

 

所以

14号的华语

要珍惜珍惜

 

 

我珍惜你们

珍惜

我的大伙儿

=]

 

------------------------------------------------------------------

 

 

明天

 

 

被放任的我们

得到自由的我们

 

 

就要去

 

 

 

 

狂欢啦

啦啦啦啦啦^^

 

 

我怕。。我失控

哇哈哈

><

 

 

 

 

 

 

 

 

 

15个我们

一定要超疯

哇哈哈

 

 

 

  期待。明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