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相親父老兄弟姐妹們

這個一定要來支持

快點進來~!!

^_____^

 

 

 

 

 

為什么要支持咧?

因為。。

我阿小帥

 

 

 

 

又創作

新的歌曲啦~~~

^@^

 

 

 

 

這首新歌

是為

全中華而寫的

 

 

那天kick來

就寫料

哇哈哈哈^^

 

 

這首歌阿

也把

大大家的心情

一起一起

寫出來

 

 

希望

現在在聽著的你

也會很喜歡

^@^

 

 

大家

先把我右手邊

原有的歌pause著

 

 

然后再play

下面的歌

謝謝阿 =]

 

 

=================================

 

 

 

 

 

我們全中華

作詞:小帥

作曲:小帥

 

 

閉上 眼去 體會

過去 有你 曾經

有笑 有淚 一點一滴累積

story saving saving



睜開 眼去 感覺

有愛 有我 甜蜜

誰愿 與你 往前方走下去

i do  i do  i do



地球轉動著

多少風雨都不屈

把手交給我

并肩等待六色的彩虹



我們全中華

不管距離多久多遙遠

一顆心凝聚在一起

夢繼續前進



我們全中華

彼此簽下心中的約定

未來的日子里

有我陪著你

擁有  回憶


 

================================

 

 

很謝謝

大家大家

都很支持我

 

 

超感動的咯~

><

 

 

我才知道

在facebook

 

 

share和分享

我們全中華

這個link的人數

 

 

已經有...

 

 

 

 

 

290個人啦~!!!!

^@^

 

 

 

 

我傻眼

0.0

哇哈哈

 

 

不過阿

真的很開心

很感動

><

 

 

很謝謝

每一個每一個

有聽這首歌的人

 

 

真的..謝謝~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