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啦~~

呼呼

倒数开始 :  4 days more

哇哈哈^^

 

 

 

 

哇哇

熬了三天

终于过啦

 

 

这几天晚上

都没有什么睡到

一直跟书本谈恋爱

>.<

 

 

爱的力量

真的很伟大~

==

哇哈哈

 

 

昨晚我只读bio

完全没有动到add math

bio超多东西读

 

 

今天考试

bio我大概都会做

呼呼^^

 

 

至于

add math咧

 就。。

 

 

 

好像会fail。。

==

 

 

我算过了

我应该只有30++分

我真得不会

>.<

 

 

然后前两天考的

有读的

大概都ok做

 

 

sejarah

我会蛮多的咧

我这次有认真去认识它了

哇哈哈^^

 

 

礼拜天

我们大伙儿要出去

庆祝考完试~~

阿啦啦隆

^@^

 

 

然后下个拜三

马星游神

又是我们大伙儿啦

哇哈哈

 

 

一定很high的咯

凯和庭他们有摇神

呼呼^^

 

 

我们整群人

穿一样的衣

然后一起戴荧光棒在手

一定会很煞的咯

期待~~

^@^

 

 

=====================================

 

 

最近最近

有开心

也有不开心

 

 

不开心的

都过去了

而且都剪掉了

 

 

很对不起

也很内疚的咯

 

 

那一阵时间

让很多人担心我

我感觉得到

全部人真的超担心

 

 

因为

我掉眼泪

我哭

 

 

而且那阵时间

我好像

连什么是开心都忘记了

 

 

那时候的小帅

一点都不像小帅

一定

是很丑的咯

T_T

 

 

阿不过

不用担心

 

 

现在

每天哇哈哈

笑超大声的小帅

又回来啦~!!

^@^

 

 

最近开心的事

也是蛮多一下

 就是阿

 

 

我们大伙儿

感情越来越好了^^

   

 

大家好像都比较长大

比较懂事了

感情自然越来越好

开心开心^^

  

 

家人和朋友

真的

都对我很重要

谁也不可以少

 

 

==========================================

 

 

我最近心情都很好

也开心咧

你也是要开心哈^^

 

 

我阿

这次考试

是很努力的咯

 

 

我真的有加油

有勤劳努力了

呼呼^^

 

 

你咧?

哎呀

应该也是有的咯

你都是爱努力的人

 

 

每次都冷冷

耍性格的咯

==

 

 

可是

办事效率超高

做事情又超认真的人^^

 

 

还是那些老话

知道你是大忙人

可是忙归忙

请记得照顾自己

不好生病

 

 

加油

always be with you

^_________^

 

 

========================================

 

 

 

 

 

 

# 只有努力的人 #

# 才会成为天使 #

 

 

 

 

 

 

 

 

♥   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