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MSSD篮球比赛

我们有去支持

呼呼^^

 

 

 

 

上完课

我们全部就一起集合

然后换上战袍

去支持我们的校队

 

 

所谓的战袍的咧。。

其实就是~

 

 

我们的

体育衣~~~

哇哈哈^^

 

 

-----------------------------------------------------------

 

 

1点50多分

惟瀚sms来

讲他的比赛要开始了

 

 

我就给他加油加油

呼呼~

^_________^

 

 

我不会吝啬我的加油的

而且是惟瀚咧

不一样的人类

哇哈哈^^

 

 

2点

巴士来

 

 

一大群人sakai sakai

浩浩荡荡

上巴士

出发咯!!^^ 

 

 

枷和敏坐两隔壁

我和咏杰

然后阿兴他们也围在一起

 

 

整辆巴士

都是我们后面的声音~

哇哈哈^^

 

 

2点不懂多少分

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

新山宽中

 

 

蛮多人的

而且

也有四队在比着

 

 

一进校门

就听到

小帅

 

 

o.0??!

酱快?

我才刚进校门咧~

 

 

转过去看

谁人丫

 

 

嘿!

是永兴

他们mutiara rini2的队

全部青青的

哇哈哈^^

 

 

打招呼

哈啦哈啦一下

讲了加油

就走了

 

 

走走走

我们就停下来

看比赛

 

 

一队红衣

一队黄衣

比到蛮激烈下

 

 

我就眼睛一直扫

看看看

 

 

终于!!!

我看到啦^^

 

 

就是我们面前这队

红衣队的

 

 

9号选手

Han -- 惟瀚

MR1队长

打球是帅到的咯

看了不要暗爽哈^^

 

 

mutiara rini1在比着

不懂对谁

感觉蛮粗暴的

==哈哈

 

 

过后就去球场那边

永兴他们的队在比了

 

 

经过他们的时候

看到多一条 --

vicky~

==

 

 

他傻眼

我冷眼

哇哈哈哈^^

 

 

跟他们讲加油

过后也跟我们自己的队讲

大家加油哈!!!

^@^

 

 

我们对到Desa

他们

是很kuat的说

>.<

 

 

尤其是两个

7号13号

很geng的咯他们

 

 

只要球到手

多数都是进的

qio到~@@

 

 

阿不过

我们这边

也是有yeng的^^

 

 

5号 --  全烽

9号 --  俊荣

都是帅帅又厉害的

呼呼^^

 

 

只要一进球

我们skudai支持者

就会一起

拍手+尖叫

 

 

场面壮观~

哇哈哈

 

 

虽然阿

到最后

我们输了

 

 

不过

还是很很支持你们的

因为你们真的有认真

真的有努力了

 

 

你们都是最棒

最sampat

最sakai的

2010马星篮球男生校队

huat ah!!!~~

^____________^

 

 

 

还有还有

好消息

 

 

今天

MR1和MR2都赢了

呼呼!!!!

开心开心

^@^

 

 

 

今天阿

Desa打败了我们

 

 

是难免有些些不爽的

==

我诚实hor

哇哈哈

 

 

阿不过

还是要恭喜恭喜啦

明天还是要加油^^

 

 

挺skudai

挺mutiara rini 1,2

挺desa

 

 

大家

gambatte!!!

^____________^

 

 

 

咱们都是年轻人

哇哈哈

 

 

要好好享受青春

享受比赛的过程

珍惜大家的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