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本尊去听undang了

开心开心

呼呼^^

 

 

 

 

昨晚睡觉之前

本尊

调了5个闹钟

 

 

这是正常的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

我每一天

都是5个闹钟的

 

 

一定要5个的

因为

我是睡猪==

哇哈哈^^

 

 

我调6.00

6.15

6.30

6.45

7.00

 

 

今天有进步咧!

^@^

 

 

 

我6.45就起来了

最后一个还没有到咧

呼呼!!^^

 

 

准备好了

uncle 8点来载

 

 

去到那边

o.0?

jasmine?美君?

 

 

真的是她们咧

直接大笑

我的打招呼方式~

哇哈哈^^

 

 

登记登记了

就近课室

bilik 4

 

 

一进去

就听到 “羽靖!

 

 

o.0?

 

 

谁人丫?

看一下

 

 

洁琪~~~~~~

超开心的咯^^

 

 

然后我们就坐在一起

直接把阿keong遗忘掉

对不起==

哇哈哈

 

 

我和洁琪从3岁认识

到现在

都14年了咯

 

 

虽然我们很少见面

不过还是可以很多话讲

真得开心的咯^^

 

 

然后认识了一个

坐我隔壁的男生

学铭,18岁^^

 

 

他和洁琪

读同一间学校

一个高二

一个高三

 

 

阿不过

他们从来没有看过对方

是今天来听了undang

才认识的。。

==

 

 

世界真是小小小

小得非常妙妙妙

哇哈哈^^

 

 

然后咧

很喜欢今天的两个教官

 

 

Encik Bakeri

和Cik Izan

 

 

他们都是超好笑的咯

cik izan比较疯狂

敢怒敢言

而且超放得开的

 

 

她的言行举止

都很好笑的

弄到全班要疯掉~

很high的有时^^

 

 

我,洁琪,学铭,阿keong

都一直大笑

哇哈哈^^

 

 

不过累还是会有的啦

可是我都撑住

 

 

不想像在学校酱

一不顶就直接睡==

太不应该了~

哇哈哈

 

 

听听听

4点了出

 

 

终于。。。。

完啦~~!!!

^_________^

 

 

跟教官讲了谢谢

去盖手印

然后就balik rumah咯

 

 

yeah~

^@^

 

 

阿不过hor

在车上的时候

头就开始痛了

@.@

 

 

应该是硬撑太久了

==

 

 

不过值得啦

至少熬过了~

^_______^

 

 

美丽的星期天

就酱

混掉啦

哇哈哈^^

 

 

=========================================

 

 

11/3  拜四

 

 

spm成绩出炉~~

我们

又趁机不用上课了

哇哈哈

 

 

我是去帮忙老师,

副校长,kaunselor他们

拍照拍照

 

 

原因只有一个

他们相信pro的人~

哇哈哈哈哈^^

 

 

虽然只是拍照

也是会忙的咯

 

 

因为一直有相机

往你这边丢

然后就要接==

 

 

然后那天超开心的咯

因为阿。。。

看到一个人^^

 

 

还是一样

sampat样==

不过我就是喜欢那样的你啦

哇哈哈

 

 

呃。。知足真的是好事

阿不过hor

你好象over了咧

==

 

 

你拿成绩的时候

我也是超紧张的咯

陪你一起咧^^

 

 

你去年的级任

就是我的数学老师

所以就可以一起哈啦

哇哈哈^^

 

 

刚巧

我们同一个华语老师

pn lim

同一个moral老师

lailai

 

 

一跟老师他们讲我们的关系

她们直接  0.0!!!

 

 

然后就

betul ke???

哇哈哈

超多老师不相信的咯^^

 

 

不过最后

因为我们pattern太像

老师他们还是相信了==

 

 

真是羞耻~

哇哈哈哈^^

 

 

不过不管怎样

那天真得开心的咯看到你

虽然

被你笑变矮了

>.<

 

 

以后不管多联络

少联络也好

要越来越加油哈

 

 

我一定都挺你的

一直以来都是

 

 

因为

你是跟我超好的sampat表哥

加油啦!!

傻子小贝^^

 

 

===========================================

 

 

12/3   拜五

 

 

6点到8点

又是我很喜欢的时间啦

^________^

 

 

band practice~~

呼呼^^

 

 

那天

全部人都很high

玩音乐玩到很投入

所以很开心

 

 

calvin

弹吉他太high

pick断两个

==

哇哈哈

 

 

我也是觉得

自己越唱越由feel

感觉很好^^

 

 

然后晴天

我有弹电吉他

 

 

我也是越弹越投入

我感觉到

那些铁玄

 

 

好像给我刷到要断了。。

==

哇哈哈

 

 

然后一弹完

静下来的时候

 

 

直接耳鸣~

tak dapat dengar

哇哈哈^^

 

 

然后最后一次的时候

也是晴天

 

 

我们弹完了

俊玮就做最后的ending

rolling做到一半

 

 

突然间

一样东西飞起来

0.0!!!??

 

 

其中一支鼓棒

断掉。。。

 

 

我,calvin和柯源

直接激动掉

哇哈哈哈^^

 

 

------------------------------------------------------------------------

 

 

昨天

就练另外一组band

 

 

因为他们的鼓手太soft

老师就叫我去打

 

 

什么歌咧?

The Final Countdown~

 

 

我觉得

这首歌要打好

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不过我相信

小帅可以的^^

 

 

我们在练习的时候

杰克老师在教俊玮

 

 

老师就听到那个鼓声

玮就跟老师讲

我是鼓手

老师直接 0.0?!!

 

 

然后跑过来偷瞄

过后就回去

跟玮讲

羽靖真的有长进了

 

 

暗爽啦我~

哇哈哈^^

 

 

然后上课的时候

老师就教我

打这首歌的technic

 

 

然后教我一个

很帅很qio的fiill in

我超喜欢的咯

 

 

一定要练好好来

要像老师那种速度

加油小帅^^

 

 

谢谢老师

万分感激啦

^________^

 

 

鼓手和bass手

是一个band最重要的

 

 

所以

一定要练好好这首歌

呼呼^^

 

 

------------------------------------------------------------------------

 

 

i love the feel

when band practicing

at the begining

every single sound

is very lonely

but when they meet each other

when they be together

they will no alone anymore

they form music

they play happily

that's what we mean

music is our soul

is our real fren

thanks music

appreciate music

^____________^

 

 

============================================

 

 

明天到拜三

我们都要回学校

 

 

因为

伟大的~

kelas tambahan。。

>.<

 

 

没有关系

等熬过spm

就好啦^^

 

 

希望明天

本尊

睡得起来~

 

 

如果如果

真的

睡不起来

 

 

那就

随缘啦一切~

哇哈哈^^

 

 

========================================

 

 

喂。。我阿

有一直在努力

你看到了吗?

 

 

我相信

你一定看得到的

因为

你一直都在的

是不是?^^

 

 

不知道

下一次的见面是几时

而且

你也只给我一个承诺

==

 

 

不过

我也没有很期待啦

因为不管怎样

我们一定会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