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觉得很开心很开心

^________^

 

 

 

 

今天阿

很累很累

 

 

早上就跟平时一样

上课

 

 

然后休息的时候

就忙华会的事情

找ajk谈东西

 

 

幸好

我自己有带面包去学校

好吃^^

哇哈哈

 

 

然后又回去上课

sivik上完

就到华语节

 

 

pn lim

我们永远站在你这边的

你已经付出很多

辛苦很多了

我们都看得到

 

 

你是很qio的老师

我们永远爱你的^^

老猪加油!!!

 

 

不过

今天真的有被吓到咯

而且是很多人都被吓

==

哇哈哈

 

 

上完课

就去华会开会

 

 

今天的会议

很开心

大家都很好很好的咯

呼呼^^

 

 

我超有成就感的咯

那5个游戏

很开心啦^^

 

 

大家还一起test game

直接疯掉==

哇哈哈

 

 

阿不过

有遗憾的事情

就是。。。

 

 

 

明天

我不在啦~~~~~~~!!!

>___________<

 

 

要去kursus kepimpinan

班长副班长

都一定要去的

 

 

害到我

不可以去华会一起玩

一起疯~

>.<

 

 

可是不管怎样

我的心

都还是在华会的

一定。

 

 

明天

全部人要加油加油哈^^

 

 

为了华会

全部人都在一起努力

gambatte

谢谢你们~

^________^

 

 

开完会

就直接去补习

 

 

补完习回到家

5.15分了

 

 

冲了凉

就去泡杯杯面吃

吃我自己==

哇哈哈

 

 

我从早上

一直到回到家

吃杯杯面之前

 

 

我只吃了

一个面包~~

@.@

 

 

也好啦

可以趁机减肥

哇哈哈哈^^

 

 

吃完了

大概5点55分了

 

 

就去音乐学院

6点练band到8点

几赶的咯~

@.@

 

 

今天练band

很好玩

很开心^^

 

 

全部人一直神经病

一直换乐器玩

 

 

drum

piano

eletric guitar

organ

唱歌

 

 

玩到很开心啦

sampat的咯每个人

哇哈哈^^

 

 

有时候

我们就各自活在各自的世界

自我陶醉~

==

哇哈哈

 

 

而且

我们5个人

超有默契的

 

 

我们都没有讲好的

结果

全部都穿黑衣

 

 

然后

全部的裤子

也都是黑色的~

哈哈==

 

 

黑到完

有默契 + 帅气的咯~

哇哈哈^^

 

 

然后唱了超多歌的

只要一有音乐

其他乐器

就会一起配进来的

 

 

唱band的时候

跟唱karaoke差很远

 

 

感觉差很大

band的音乐

是我们自己弹自己打出来的

 

 

每一个人

不一样的的音乐

参在一起

就是一首歌曲

 

 

所以啦

我很很喜欢band^^

 

 

而且

我们band的人都很好的

 

 

鼓手俊玮

钢琴手伟健

keyboard手calvin

电吉他手柯源

 

 

加上我

主唱兼每一样乐器手

哇哈哈哈^^

 

 

我们阿

为了表演

要一起加油加油!

^_______^

 

 

还有

谢谢俊玮给我衣服

万分感激~^^

 

 

练完band

就和姐姐和弟弟

一起去jusco吃晚餐

 

 

然后现在回来

就上来这里啦^^

 

 

对了

我的sejarah

60分

B咧~呼呼^^

 

 

几开心的咯

谢谢祖先和神明保佑

哇哈哈

 

 

我要去准备明天的东西

有玩水

有jungle treking

呼呼~~^^

 

 

期待明天

华会全部人加油

bsmm camping加油

bb & st.john加油

 

 

小帅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