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得空上来了

哈哈==

前晚

我只睡到半个小时。。

 

 

 

阿前晚hor

真的不知道做么

睡不着

>.<

 

 

满脑子

都是朋友朋友朋友

 

 

朋友完了

就轮到音乐

快歌慢歌都出

==

 

 

歌完了

就轮到drum和

醒狮团的鼓的声音。。

 

 

要傻掉了~

哇哈哈

@.@

 

 

到了早上5点45分

终于有睡着了

 

 

睡到6点15

起床时间到~~~

wa sudah mao崩溃~

>.<

 

 

昨晚做功课

也是做到很迟

 

 

写作文

写写写

直接不小心睡着掉

==

 

 

不是我猪

是太过累了~

 

 

半个小时顶整天

@.@

而且忙整天

 

 

功课

补习

学会

呼~@.@

 

 

不过不错啦

至少我没有虚度光阴

哇哈哈^^

 

 

=====================================

 

 

对对

礼拜天。。7号

我去北干育民

参加团拜

# 喜气洋洋虎年联欢会 #

 

 

本尊是司仪

啦啦啦~

^_________^ v

 

 

我的礼物

一桶金

哇哈哈^^

 DSC00621.JPG

 

 

我喜欢舞狮表演

北干那那民众醒狮团

好看好看~^^

 

 

DSC00592.JPG 

DSC00596.JPG 

DSC00598.JPG 

DSC00600.JPG 

我帮你们打广告咧

哇哈哈^^

 

 

然后

超开心的咯

看到我的你们

呼呼^^

 

 

跟芳晴聊天

跟健明和信伸聊天

跟俊豪聊天

跟小烦聊天

跟家胜聊天

跟大元聊一下下

跟大鹏聊天

 

 

我喜欢聊天啦

因为

我喜欢讲话==

哇哈哈^^

 

 

然后我们有拍照

当当~

DSC00616.JPG  

DSC00614.JPG 

DSC00617.JPG 

 

 DSC00608.JPG

本尊

和本尊爱的大家^^

 

 

 

 

然后要回的时候

超舍不得的咯

>.<

 

 

回到大学城

就跟姐姐去jusco吃东西

又遇到醒狮团

==

哇哈哈

 

 

我们就站在旁边看

然后其中一只舞狮

就走过来

 

 

我知道

他们是对住我来的

是人都看得出==

 

 

我就冷静站住

他们就走到前面

然后大大力转头

冲向我

 

 

就在那时候

一个aunty经过我面前

 

 

aunty的头

和舞狮的头撞在一起~

 

 

=_______='''

哇哈哈哈哈

 

 

看得出aunty有痛

我就horhor~

里面的人就一直讲对不起

 

 

其实

事情好像也是

因我而起的。。==

哇哈哈^^

 

 

无辜的aunty

对不起~

^______^

 

 

然后那群醒狮团

是新山洪威的

他们一直跟他们教练讲

教练她(我)要进

 

 

教练相信他们

然后看住我

==

 

 

阿不过我拒绝啦

我怕怕~

哇哈哈^^

 

 

2月7号

真de很开心的咯

谢谢你们

全部在我身边的人儿~

^__________^

 

 

===========================================

 

 

阿这整个星期hor

真的是忙到~

要sot掉了

@.@

 

 

昨天

就是我们华会dedication

截止日期

 

 

我和伊就去收订单

然后收钱

跑全校

 

 

宏胜负责收下午班的

谢谢你^^

 

 

然后大家都一直在忙

一直在忙

 

 

有付出的ajk们

谢谢你们~

^________^

 

 

然后明天和后天

就要把那些书签

全部派出去了

 

 

希望

收到书签的你们你们

会开开心心

幸幸福福^^

 

 

然后很谢谢几个人

眼睛人

发糕

我朋友

蜘蛛男

 

 

谢谢你们

万分感激~

^@^

 

 

========================================

 

 

对了!!

有一个消息

要告诉你们

 

 

就是

拜四--11号

 

 

本尊

有运动比赛~~

^^

 

 

 

很多人一听到

第一个反应就是

o.0?

 

 

 

哇哈哈哈

请相信本尊^^

 

 

本尊

是黄队代表

 

 

2km

竞走比赛~

阿啦啦隆

^@^

 

 

 

很多人不相信

因为

他们都讲我脚很短

==

 

 

 

脚短

也是可以

走出一片天的

哇哈哈^^

 

 

帮我打气祈祷哈

输赢不重要

重要的是。。

 

 

不要走到一半

突然

 

 

 

要上厕所。。

==

 

 

不然我会疯掉

哇哈哈^^

 

 

==========================================

 

 

很快哦

再过几天

 

 

就要农历新年了

可以看到大家

可以团聚

开心~^^

 

 

可是最近都太忙

太赶

太累了

 

 

所以

到现在为止

我还是完全没有

要新年的mood。。

==

 

 

可能等到拜五

就会有了

直接变狂野掉~

哇哈哈^^

 

 

最近天气怪怪

全部人

要多喝水

照顾好自己哈

 

 

要开开心心

健健康康

过个大肥年~~

^@^

 

 

=========================================

 

 

虽然

没有理我

不过

还是很开心啦

至少

我有看到你

有擦肩而过

哇哈哈^^

 

 

虽然那件事情

真的不懂到底是怎样

你不懂

我也不懂

很想弄清楚

>.<

 

 

不过

应该需要

很多的时间吧

==

 

 

没有关系

有付出

可能就会有结果

如果不付出

就绝对不会有结果

 

 

所以

以我小帅的阿Q精神

 

 

我决定

我要付出

不管几辛苦都好

一定~^^

 

 

我没有浪费时间

我觉得

是很值得的

呼呼^^

 

 

===========================================

 

 

有时候

我也会碰到不如意

宁愿哈哈大笑

也不要哭哭啼啼

 

 

付出去的感情

就算都没有回应

可以碰到你

已经觉得非常幸运

 

 

爱你不需要原因

只要有一颗真心

分隔两地

也可以传给你

 

 

爱你不会有距离

只要你在我心里

随时随地

我也可以感觉得到你^^

 

 

再忙

再累

也不要忘了

偶尔

笑1笑

^______^

 

 

cloud n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