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心情

有乱。。。

T_____T

 

 

 

 

我的宝贝

真的要被卖掉了

 

 

这次

妈咪很坚持

不管我们怎样反对都好

 

 

刚才真的忍不住了

又躲厕所了。。

T_____T

 

 

因为

真得没有办法

就直接

在姐姐弟弟面前哭

 

 

还是习惯

厕所公主~

从小到大都是酱

 

 

其实我也知道

姐姐弟弟

现在都很担心我

 

 

做么我会知道咧?

因为

 

 

弟弟讲话太大声了

==

哇哈哈

 

 

对不起阿姐姐弟弟

让你们担心了。。

 

 

不过

我会释怀的

我复原能力

也是很kuat的

 

 

只是

刚开始

应该会接受不了吧

 

 

我也不知道

我会不会

对自己做什么事==

 

 

不过

不会是傻事的啦

放心~哈哈

 

 

DSC02085.JPG 

DSC05274.JPG 

就是我的宝贝^^

 

 

我们相处

已经是第5年了

 

 

我超爱她的

她很可爱。。对吗^^

 

 

她很贪吃的

有时有傻很傻

有时会自己玩

笨笨的^^

 

 

不知道

跟她相处的天数

到底还有多少天

 

 

不过

我还是会跟以前一样珍惜

一样宝贝她

到她被接走为止。。

 

 

希望

minnie不管去到哪里

都可以好好的

一直酱可爱

 

 

然后希望。。可以

不要。。忘记我

 

 

真的

很舍不得

会哭的。。。^^

 

 

==========================================

 

 

最近的你

都很静噢

是不是发生什么事了

 

 

是有担心你的咯

今天

还被你骂了

而且是没有原因的

 

 

本来很不爽

不过想想

如果骂我发泄

会让你心情好一点

酱。。我愿意^^

 

 

因为不想看到你不开心

真得不想

 

 

有事情

可以跟我讲

像以前酱

一直好好好的^^

 

 

还是那句老话

我们每次的

[ always be with you ]

^______^

 

 

=============================================

 

 

你阿你

为什么一直酱

其实

有伤心到咯

 

 

不过

我还是不会放弃的啦

我会坚持的

答应过的

 

 

只有努力的人

才可以做天使

 

 

我不会再是懒猪了

因为

要做天使

 

 

因为不是别人

是你

是我小帅^^

 

 

我一个人努力

也会累的噢

请你

至少帮我加油好不好

我会很感谢你的^^

 

 

有事情

第一个告诉对方 ]

不要忘记哈

有时候

真得蛮想你的

^________^

 

 

============================================

 

 

你们阿你们

还有你们阿你们

 

 

这几天又比较好吗?

是担心的咯

>.<

 

 

我会祈祷

希望大家都好好

好吗?

 

 

要哭要肩膀的时候

记得

有我。。一直都在^^

 

 

============================================

 

 

还有你

喜欢开一支马的你^^

之间

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不过

还是希望

可以像以前酱

好好的

 

 

斗来斗去

我真的不喜欢

我也不擅长

那些不是我的兴趣

 

 

希望

你可以一直开心^^

 

 

============================================

 

 

你^^

今天我们见面啦

 

 

穿粉红色衣的你

知道我在讲你咧~

哇哈哈^^

 

 

看到你

跟你讲了

心里真得好很多

 

 

谢谢你~^^

 

 

今天看你的样子

就知道你最近

都是很开心的咯

要继续哈^^

 

 

一起加油了

干巴爹~

^_________^

 

 

============================================

 

 

喜欢大笑

因为可以让别人也笑

自己也会很开心

做大家的开心果

 

 

喜欢听歌

可以一边放空

一边享受

会心情变好好

有时候傻笑

 

 

喜欢荡秋千

喜欢闭眼睛

因为那个时候

什么不开心的

都会丢去远远

 

 

喜欢音乐

喜欢打鼓

因为可以发泄

可以放松

可以听到自己的心

 

 

喜欢看天空看海

喜欢吹海风

因为可以

静静的回忆

一切的一切

 

 

喜欢睡觉

喜欢做梦

因为梦里面的你

会像那时候一样

很温柔很善良

 

 

喜欢我的部落格

因为有哭有笑

收藏很多很多回忆

而且

会让我心情变好

像现在酱^^

 

 

喜欢全部人

喜欢全部宝贝

喜欢我自己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