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尊黄小帅

回来报道啦~~

^________^

 

 

 

 

 

本尊

整整失踪了

一个礼拜

==

哇哈哈

 

 

哎呀

真的是太忙了

 

 

13号(拜三)

我补完习回到家

就做功课

 

 

做没有很久

爸爸妈咪就打电话回来

叫我们准备出门

 

 

去看叔公

好像

有一些状况

 

 

我们就赶去clinic

因为医院已经不收了

 

 

去到那边

看到叔公

在堂伯的车里面

 

 

叔公还有呼吸

不过很弱

他的眼睛往上吊

 

 

我们叫他摸摸他

他都没有给我们反应

 

 

那时候

已经很想哭了

 

 

本来爸爸他们是叫医生

给叔公吊点滴

因为他不可以吃东西了

 

 

可是

医生找不到叔公的血管

两边手的都看不到了

 

 

一直看住叔公

感觉

他好像已经。。

很安详地睡着了

 

 

过一下子

医生就check脉搏

没有

 

 

check呼吸

没有

 

 

然后就告诉我们全部

sorry..

 

 

我的叔公

去拜佛了。。

 

 

眼泪

真的忍不住了

 

 

我就有去看叔公

去摸摸他

冷冷的手

脸也是冷冷的

 

 

叔公虽然是去拜佛了

不过看起来

就像只是睡着了

很安详的。。

 

 

希望

叔公可以保佑叔婆

一直都好好的~

 

 

回到家

很迟了

就继续做功课

很累的咯@.@

 

 

====================================

 

 

14号(拜四)

 

照样去读书

不过很累

>.<

 

 

那天有上华文

然后阿兴他们坐我们后面

 

 

他们就看我头发

讲很像。。

 

 

快熟面~

==

 

 

他们就一直叫我

快熟面~快熟面

 

 

我就转过去

很凶跟他们讲

不要叫我快熟面!

 

 

全部 0.0

傻掉 +  静掉。。

 

 

我就讲

可以叫我杯杯面

很酷很帅的名字^^

 

 

全部直接 =___='''

炸到 +  冷掉

哇哈哈哈

 

 

以前

我班的男生

都是叫我【阿肥】的

 

 

原因

因为我肥==

哇哈哈

 

 

现在换了

他们叫我【杯杯面】^^

 

 

很不错听咧

很特别~

哇哈哈^^

 

 

读完书

就留校

有latihan sukan

 

 

可是unlucky

下雨。。

walao~

=.=

 

 

四点半酱回家

到家五点

 

 

冲好凉

五点二十

拿了东西

就去补习

 

 

在补习那边

用意志力撑住

~.~

 

 

一直相信

只有努力的人

才可以做天使

^______^

 

 

补完习到家

小休息一下

 

 

吃了晚餐

就过去殡仪馆

去拜拜叔公

 

 

晚上到家

很迟一下了

就去做功课

 

 

又是

很累的一天

@________@

 

 

=====================================

 

 

15号(拜五)

 

 

一样去读书

有很累的感觉

 

 

在学校

一直要睡觉

有时间就睡

@.@

 

 

读完书

2点45分补习

 

 

老师以为我没有去

就没有来载我~

T___T

 

 

妈咪就载我去

有一点小迟到了

==

 

 

一到那边

枷,敏,茴,卺她们

就吓到酱

 

 

她们都讲

我脸色很苍白

然后一直担心我

 

 

对不起阿

让你们担心了

>.<

 

 

放心啦

本尊kuat的

没有事情的^^

 

 

补完习

到家

吃了晚餐那些

就过去殡仪馆

 

 

去“上课”

就是去带孝念经那些

俗称上课

 

 

我们是学生

那些师傅就是老师

哇哈哈^^

 

 

念完了

就去烧灵屋那些

 

 

在那边

姐姐脚拗到

她讲很痛很痛

 

 

我看了

然后摸摸看

就讲“骨移位了

 

 

很多人

不大相信酱~

==

 

 

我是真的有感觉到

然后才讲的咧~==

 

 

我们就直接

从殡仪馆

去推拿师傅那边

 

 

师傅一摸

就讲

骨移位了

 

 

姐姐他们直接 0.0!!

然后看住我

 

 

相信我的话了咧

暗爽~

哇哈哈^^

 

 

过后回到家

就没有做功课了

睡觉重要

@.@

 

 

====================================

 

 

16号(拜六)

 

 

学校有merentas desa

本来我打算

一定要去跑的

 

 

因为最后一年了

想留下回忆^^

 

 

阿不过

叔公那天出殡

 

 

哪一边比较重要

自己会选的

所以我就没有去跑了

 

 

因为从小

我们就没有爷爷

 

 

叔公很疼我们

所以叔公

就像我们的爷爷酱^^

 

 

我想

送完叔公最后一程

^_______^

 

 

要订棺木的时候

我还是哭了

难免

会舍不得

 

 

叔公

在另外一个世界

也要加油^^

 

 

出殡完了

就回家休息

 

 

晚上7点半

就去band society

喜欢^^

 

 

我们的band

练我们的第一首歌

123木头人

 

 

首歌的歌词

蛮有feel的

感同身受~

哇哈哈^^

 

 

然后回的时候

阿kit载我回

 

 

谢谢阿kit

^_______^

 

 

=====================================

 

 

礼拜

我忘记了

skip过

哇哈哈^^

 

 

然后昨天

就3点补习到6点咯

累到~

@.@

 

 

然后回到家

功课又一大堆

pekcek

>.<

 

 

====================================

 

 

今天

上完课

也是有色队练习

 

 

一放学

烽,建,兴

就讲跟我一起吃饭

 

 

我就讲我要换衣先

可是我去的

是新开的厕所

有危险~

哇哈哈^^

 

 

我就讲

我要等阿珊

可是她还没有下课

 

 

他们就讲

哎呀

我们陪你去啦

==

哈哈哈

 

 

他们就在

女厕所外面的楼梯口

坐住那边等

哇哈哈^^

 

 

他们很好的其实

只是有时爱kacao人

kacao老师

弄老师又哭又笑

==

 

 

我们这几个

还有伊,枷,敏

都是4,5年的好老朋友了

frenz forever~

呼呼!

^@^

 

 

色队练习的时候

我,阿珊,阿娴她们

我们都是去色队的

 

 

男生他们

都是去练篮球

好像不懂几时

要比赛了

 

 

我们今天有标枪

,珊,娴

很聪明的三粒

 

 

我们快快标

标了记了名字

就躲在gym避暑

 

 

太晒了~

>________<

 

 

gym旁边

就是篮球场

 

 

他们就叫我

杯杯面。。丢一粒球

 

 

反正很显

我就过去

try try看^^

 

 

他们丢球给我

叫我站在篮筐前面

那个圈圈里面

然后丢球

 

 

他们9个人

围一个半圆圈

全部看住我

 

 

有压力~

==

 

 

我就讲

我真的不会咧。。==

 

 

他们就

哎呀。。你丢一下啦

快点丢快点丢

 

 

好吧

就丢一下看

 

 

拍拍了几下

拿了球

丢~

 

 

0.0!!   (本尊)

0.0!!   (x9)

 

 

 

准准进篮~

没有任何遐思

哇哈哈哈^^

 

 

我就yes!!!

他们全部拍手尖叫

轰动~

哇哈哈

 

 

他们就讲

这个叫什么?叫奇迹~

==

 

 

其实也对啦

哇哈哈哈^^

 

 

今天色队练习一开始

有跑步

 

 

跑的时候

我好像拉到经了

现在走路会痛==

 

 

不过也很开心啦

因为

投进了那粒球

呼呼^^

 

 

今天

很开心一下

啦啦啦~

^______^

 

 

=====================================

 

 

今天

是小麦的生日~

 

 

所以

在这边献上。。。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小麦!

^@^

 

 

要一直帅帅哈

然后读好好书

加油啦!^^

 

 

==================================

 

 

最近

个忙各的

都没有时间聊天了

 

 

而且功课都很多

我们都是考试年

 

 

不过没有关系啦

等放假

就可以聊了^^

 

 

最近

你都做功课到很迟的咯

要多喝水

然后照顾自己阿

 

 

不然

放火烧你的咯~

哇哈哈^^

 

 

我会好好保护

我的礼物的

请放心哈^^

  

  

不会再断了

==

哇哈哈

 

 

我们

要一起加油的

干爸爹啦~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