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last day of holiday~~

明天开学了。。

>.<

 

 

 

明天

又要重返校园了

心情

有一点矛盾咧==

 

 

就如果回去

可以看到全部朋友

很想全部人~^^

 

 

阿不过

同样的

也要看到老师

要上课

要做功课~

>.<

 

 

可是

事实就是事实

要面对==

 

 

今天

我就收拾好心情了

 

 

明天

中五上课的第一天

干爸爹!!

^@^

 

 

=====================================

 

 

希望

叔公。。

可以。。好起来

 

 

很希望

很希望

 

 

叔公加油

^______^

 

 

=====================================

 

 

今天

又被拒绝

==

 

 

真的要

好好努力

 

 

难度很高的咯

不知道

你是哪一个星球来的人~

>.<

 

 

我不会放弃的

小帅加油^^

 

 

9年

很快的

 

 

=======================================

 

 

我会努力寻找

那个我要的

 

 

阿不过

要找到

应该是很难一下的咯

==

 

 

因为从很久以前

我就有在找了

可是

都找没有==

 

 

有一天

我一定会找到的^^ 

 

 

什么东西咧?

等我找到了

才跟你们讲^^

 

 

=====================================

 

 

untitled11.bmp

 

 

all money back my home~

咒语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