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2010年

第一天

还不习惯==

哇哈哈^^

 

 

今天咧

本来打算

早早起来

整理09年的残余

 

 

结果。。

 

 

醒来的时候

11.30am~

 

 

看了时间

傻掉一下 0.0

哇哈哈

 

 

为什么

又浪费一个美好的早上~

>.<

 

 

而且

我还做恶梦tim。。

老掉~

=.=

哇哈哈

 

 

起来

就跟妈咪,姐姐,弟弟

车大炮

吃早餐聊天

 

 

很不错啊

很开心一下

呼呼^^

 

 

下午

3.15pm

我们就去看电影

 

 

我们看【刺陵

周杰伦和林志玲演的

很好看一下

 

 

曾志伟也是有演

超好笑咯他

最大的笑点

哇哈哈哈^^

 

 

这出戏很不错

我很喜欢^^

 

 

只是

戏的结果

我不大明白~

==

哇哈哈

 

 

看完戏

本想去pasar malam的

我要去找我的阿晶

 

 

阿不过

下大雨~~

 

 

=_______='''

 

 

没有的看我的阿晶

显掉 + 不爽

>.<

 

 ----------------------------------------------------------------------

 

 

回到家

没有事做

 

 

就去整理去年的残余

就书本,练习簿,考卷那些

 

 

那些纸阿

是多到的咯

@.@

 

 

浪费资源~

用电脑嘛

真的是

 

 

整理了很久下

终于

好了~

啦啦啦^^

 

 

然后

我发现一样事情

 

 

就是

我真的。。

 

 

 

 

 

超多功课没有做~

=_______=

哇哈哈

 

 

看我的练习纸

超多是干净的咯

 

 

可以给回老师

今年继续用

哇哈哈^^

 

 

看我的练习簿

有些

只用了前面5,6面

 

 

一整年咧。。

就酱子混掉了~

==

哇哈哈^^

 

 

---------------------------------------------------------------------------

 

 

今年阿

真的要勤劳

要干爸爹一点了

 

 

不只我

还有欣仔

6公主6少爷

 

 

我们长大了咯

我们是高二了

要更长进^^

 

 

当然

还有你

也是要

请不要懒惰~^^

 

 

还有考pmr的孩子们

小豆奶,俊豪,家胜,

阿晴,阿晶,佳慧,婉仪

还有全部考生

 

 

全部都要

加油加油~干掉考试

呼呼!^^

 

 

不只考试的

还有我的家人

华会

音乐

 

 

全部都要加油

今年

要比明年更好

更进步^^

 

 

 ----------------------------------------------------------------------

 

 

然后

我还会加油不放弃的

 

 

为了你

做什么都可以

几辛苦都可以^^

 

 

akiramenai~

哇哈哈^^

 

 

不要问我

为什么会酱坚持

因为

我也不知道==

 

 

可能

就因为我不是别人

我是小帅

一辈子的小帅^^

 

 

 ----------------------------------------------------------------------

 

 

 

 

 

 

 

 

2010

一定也会是

开心。幸福

满满值得回忆的一年

 

 

全部人一起

加油加油啦!!

^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