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761.JPG

我 n 我北干的超好朋友们

谢谢你们~

^^

 

 

 

 

我大概大概讲哈

懒惰~

==

哇哈哈

 

 

第一天

去到那边

先分组

 

 

我们一群人

全部被分散散

>.<

 

 

弟弟第四组

黄瓜妹第九组

表哥第五组

旭旭第十组

铭晟第六组

 

 

然后本尊

在第三组~

组长。。。李锦钦

==

 

 

直接接受不了

恶魔的笑容~

 

 

分好组了

就拿东西回房间

就是帐篷

哇哈哈^^

 

 

过后就吃午餐

吃了

就去走山路水路

 

 

我和小vivian一路上讲话

很开心

呼呼^^

 

 

走了回来

就去玩海水

 

 

很喜欢

给浪盖住整个人的感觉

虽然我怕水

==

 

 

不过感觉很爽

耳朵

什么都听不到

 

 

就只有

水在跟我讲话

小小声的讲

^_____^

 

 

玩了

就冲凉

 

 

过后开幕

本尊是司仪

我的嘴巴派上用场了~

哇哈哈哈^^

 

 

开了幕

就。。。

我也忘记到什么了

==

哈哈^^

 

 

然后晚上

就去走海边

然后下水

 

 

是冷的咯~~

不过很爽

呼呼^^

 

 

走了水

走了路

就走。。。烂泥~~

@.@

 

 

那个烂泥hor

真的是qio的咯

 

 

脚下去

会拉不上来

==

 

 

我和小vivian

相依为命

一起走一起熬

 

 

阿不过

我有跌倒

她没有

==

哇哈哈^^

 

 

那个走路走烂泥的晚上

发生了一些些事

我要疯掉

>____<

 

 

然后

又有人不相信我

==

 

 

虽然不相信我

虽然很勉强

虽然一直被你笑

 

 

不过还好

有你在。。

 

 

不然的话

我真的

不知道要怎么办

>.<

 

 

谢谢你啦

哈哈

^_________^

 

 

 

然后终于走完了

回到去

换衣休息

 

 

忍不住了

告诉妹全部事情

忍不住

直接大哭~

 

 

妹看到我哭

她很心痛

也跟住哭

对不起。。也谢谢你妹^^

 

 

聊完天

全部人就睡觉睡觉

 

 

我没有睡

因为2点要守夜

守到3点

 

 

太显了

我就做我喜欢做的事

帮全部人盖被

呼呼^^

 

 

终于守完了

就做猪~

 

 

其实没有什么睡到咯

因为太冷了

风很大很大

 

 

然后就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讲出来

就总之

谢谢你^^

 

 

虽然不是很清楚

可是很开心

我在做梦的~

一定是^^

 

 

其实

我们都没有什么睡到

有睡也是一下子

很累很累

@.@

 

 

到早上

你才真正有睡到几下子

叫了不会醒咯

像猪酱

==

 

 

==================================================

 

 

第二天

准备了

就去吃早餐

 

 

然后就去爬山了

我喜欢~

啦啦啦^^

 

 

然后爬山的时候

我也是跌倒

==

 

 

跌倒

是我的风格~

哇哈哈^^

 

 

然后蹲到脊椎

有痛的感觉~

 

 

要加油阿脊椎骨

你已经歪了

==

哇哈哈^^

 

 

爬完山

回去就吃午餐

然后就

大家一起车大炮^^

 

 

炮完了

妹,伦,琴她们

全部都跟光胜老师他们

去打排球

 

 

因为昨晚没有睡到

回到帐篷

直接倒掉~

 

 

睡睡睡

起来

就去找妹他们

 

 

那时候

还是一直不清醒

哇哈哈

 

 

然后就看到锦钦

也是刚睡醒

比我更不清醒

==哈哈

 

 

他一个人

我就跟他聊天

去车大炮

 

 

吹海风

听海

很开心~

^_______^

 

 

下午

就玩game

 

 

我们组跟第四组pk

抢椅子

结果发生意外

==

 

 

受害者 : 阿豪

伤害者 : 阿仁

受伤情况 : 鼻子被手肘hoot到

鼻血滴不停==

 

 

可怜的阿豪

阿仁

你下手真的太重了~

==

 

 

玩完game

就去玩海水

 

 

我被丢三次

==

 

 

妹也中

琴也中

哈哈^^

 

 

光胜老师带一票人

来丢人下海

 

 

就整个人扛起来

然后就举高高

直接丢下海

 

 

变态

不过感觉不错

==

哇哈哈^^

 

 

然后晚上

我们全部人

就一起搓汤圆

 

 

很high

哇哈哈^^

 

 

搓了

就写祝福语信封

 

 

然后全部人

一起吃汤圆

一起过冬至~

 

 

那些汤圆

真的很甜很甜

==

哇哈哈^^

 

 

过后就bbq

然后跳舞唱歌那些

 

 

bbq分两边

一边是阿豪他们负责

 

 

另一边是阿如,我

锦钦,kelvin

 

 

跳舞唱歌那边

是妹,伦,骏元负责

 

 

全部人都很开心

看他们笑

自然就会开心^^

 

 

bbq完

我们车大炮学会又开始了

==

哇哈哈

 

 

我,妹,骏元,阿豪,

健明,家胜

members~哈哈^^

 

 

车完

1点半酱

我就去睡觉了

 

 

第二天的睡觉

要谢谢三个人

 

 

阿淋

谢谢你发现我的脚

要变冰块了

==

哇哈哈

 

 

伟和

谢谢你脱冷衣

然后盖我的脚

直接温暖掉^^

 

 

还有锦钦

谢谢你^^

 

 

==================================================

 

 

第三天

起来了

就跳跆拳道舞

 

 

很好玩的咯

很喜欢那个舞

傻傻的^^

 

 

然后就吃早餐

过后就收东西

收帐蓬

DSC09720.JPG 

DSC09718.JPG 

我的帐篷^^

 

 

全部好了

就闭幕

本尊又是司仪again^^

DSC09740.JPG 

 

 

然后很开心

我和妹都拿银牌奖

呼呼~

^@^

 

 

DSC09746.JPG 

DSC09747.JPG 

啊啦啦隆~

^@^

 

 

谢谢小烦帮我拍照

爱你^^

 

 

过后

就吃午餐

 

 

我们就拍照~

DSC09725.jpg 

我和妹

DSC09727.jpg 

光胜老师,骏元,我,妹

DSC09729.JPG 

我和小vivian

DSC09731.JPG 

妹,琴,我

DSC09733.JPG  

我的第三组^^

DSC09753.JPG 

爬山老将^^呼呼

DSC09751.jpg 

DSC09752.JPG 

骏元,我,妹

哇哈哈^^

DSC09754.JPG 

DSC09755.JPG 

DSC09757.JPG 

最后大家一起跳舞

很high^^

 

 

3点多

巴士来了

 

 

讲了掰掰

抱抱

guve me five

握手

 

 

依依不舍

全部人都回家了

 

 

走到一半

突然间

“砰!”一声

0.0

 

 

全部人吓到

巴士一直跑很快

然后不稳

听到很多沙很石头摩擦的声音

 

 

最后

终于停下来了

 

 

我们巴士

大爆胎~

==

 

 

DSC09763.JPG 

内胎都爆了

幸好没有翻巴士~

==

 

 

8点多

终于回到家了

 

 

冲凉

整理东西

 

 

全部好了

躺在自己的床

抱抱枕

舒服~

 

 

过一下下

睡觉~~~

真的很累

@.@

 

 

==================================================

 

 

3天2夜

虽然很累很累

阿不过

很开心很开心^^

 

 

跟全部人的感情

都变好很多

 

 

Gorek Bay

i will always remember this place

there are full of memories

forever~^^

 

 

伦。。对不起

不要不开心

我知道我应该怎样做的^^

 

 

跟妹

也比之前好了很多

更爱对方了^^

 

 

还有跟全部人

全部人都很好

都是好人

 

 

真的很喜欢你们

我爱你们

谢谢你们

^____________^

 

 

==================================================

 

 

今天

09年圣诞节

 

 

我最喜欢的节日

^____^

 

 

昨晚到今天

我send了

四十多五十封

小帅的圣诞祝福

 

 

电话

要干掉了

==

哇哈哈

 

 

不过全部人都很开心

我也是^^

 

 

我今年的

第一份圣诞礼物

就是这次的露营

超大份礼物^^

哇哈哈

 

 

我很开心

谢谢你圣诞老人

^@^

 

 

我一定一定

会好好珍惜的

一定会~

 

 

祝全部人圣诞快乐

跟自己爱的人

和爱自己的人

好好的。。开开心心的过^^

 

 

希望

我许的愿望

圣诞老人都听得到

 

 

我会努力的

一定会

为了你

什么都可以做

 

 

请你

等住看^^

 

 

wish everyone happy happy

merry christmas la

我去看电影咯

hohohoho~~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