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节目排满满

@@

不过很开心

^______^

 

 

 

 

最近多比较忙阿

所以比较少上来

对不起

我拉耳朵~

>.<

 

 

=========================================

 

 

拜三

我去北干游神

 

 

很大型一下

众神圣驾出游~^^

 

 

我,黄瓜妹,姐姐和表姐

我们去帮忙

做什么咧?

 

 

我们去做

 

 

花车仙女~~~

哇哈哈哈哈^^

 

 

就我们站在花车上面

然后派糖果酱子

 

 

虽然有些些显

不过也蛮新鲜的

 

 

因为平常去有神

都是在旁边看

不然就是跟住走酱

 

 

这次是让别人看

感觉不一样

觉得自己很高

看得很远

哇哈哈^^

 

 

然后更开心的

就是看到朋友

呼呼^^

 

 

看到家胜,俊豪,大鹏,小烦

全部人都有还是一样

帅帅美美

喜欢你们^^

 

 

然后谢谢kit

谢谢你买水给我

虽然被分掉了

==哈哈

 

 

不过还是很谢谢

你人很好的咯

thank you~^^

 

 

还有看到你

还是一样冷冷的感觉

这样的你

就是你^^

 

 

看看些些照片

 DSC09621.JPG

DSC09622.JPG 

DSC03106.jpg 

DSC03121.jpg 

 

 

还有其他照片

慢点我会放在facebook^^

 

 

===============================================

 

 

拜四

 

 

我们05年毕业的6A班

小学聚会~~~

^__________^

 

 

虽然很少人下

不过很开心

 

 

聊了很多

车了很多大炮==

哇哈哈

 

 

我们吃了

3个小时多的火锅

 

 

其中的一般时间

应该都是车大炮

哈哈^^

 

 

 DSC09665.JPG

淞,汐,明,永,帅,佩,玲

DSC09659.JPG 

DSC09673.jpg 

大姐大 n 4个保镖 ~

哇哈哈^^

DSC09668.JPG 

我 n 佳明

super bestfren^^

DSC09675.jpg 

我 n Butter^^

DSC09672.jpg 

玮淞 n  佳明

小学超好的死党^^

 

 

在班上

也是3个坐在两隔壁

 

 

欺负来欺负去

有时候一直吵架

哇哈哈^^

 

 

不过现在还是很好很好啦

爱他们

一辈子的死党^^

 

 

09小学聚会

很开心很开心

× full of memory ×

 

 

^________^

 

 

=========================================

 

 

拜五

就是昨天啦

哇哈哈^^

 

 

去舒薇他们的教会--

丰收

在五福城

DSC09677.JPG 

 

 

很不错

学到蛮多道理的

 

 

然后看到陈孟奇

那个唱大喜事的歌的歌手

他唱歌很好听

 

 

DSC09692.JPG 

DSC09696.JPG 

 

 

他的歌都很有意思

喜欢~~^^

 

 

然后开场表演

stomp

很帅的咯

 

 

以后我也叫我们鼓手党

一起表演

一起会超帅的咯^^

 

 

那是一定的嘛

因为有我阿~~

哇哈哈^^

 

 

=========================================

 

 

然后今天咧

比较有空

就上来咯

 

 

因为我知道

你们都很想我是不是?

哇哈哈^^

 

 

下午的时候

我整理我的抽屉

 

 

真的。。。

 

 

够乱~~

@.@

 

 

不过

经过本尊的巧手

 

 

当然

变整齐啦~^^

哇哈哈

 

 

然后我帮我的家庭成员

拍了全家福

 

 

灯灯灯灯^^

 

 

DSC09701.JPG 

DSC09704.JPG 

小瓜

DSC09709.JPG 

大瓜

 

 

很温馨的咯~

爱他们全部^^

 

 

=========================================

 

 

最近真的太累了

那天聚会完

回到家

一直肚子痛+胃痛

 

 

痛了整个晚上

我要疯掉~~~~~

>>________<<

 

 

所以

就没有睡整个晚上

 

 

放了超过20粒屁

还是于事无补。。。

>.<

 

 

然后昨天

就睡了整个下午

感觉比较好~

 

 

明天

我要回麻坡

陪奶奶过冬

呼呼^^

 

 

明天去

明天回

因为拜一我有camp

 

 

拜一到拜三

去丰盛港海边

一定会很开心的

啦啦啦^^

 

 

这次的假期

真的够够充实

 

 

我没有糜烂

也没有颓废咧~~~

啊啦啦隆啊啦啦隆

恭喜本尊~

^@^

 

 

虽然我忙

但我开心

although i busy

but i happy

walaopun saya sibuk

tapi saya gembira

 

 

哇哈哈哈哈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