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还有两天

就要表演了

难免。。

有些些紧张~~

>.<

 

 

 

讲下昨天

本来跟黄瓜妹和宏愿讲好

11点

他们来我家

然后开工的

 

 

我就调9.30am的闹钟

睡到很爽

很舒服~^^

 

 

9.15am

我家门铃响

 

 

o.0?

酱早就有人来我家的?

应该是妈咪的朋友

继续睡~

 

 

一下子罢了

就被calling了

 

 

矮靖阿~应该是你朋友他们来了咯!

妈咪的声音

 

 

**

矮靖=阿羽靖

妈咪每次叫快

就变成矮靖

=='''

**

 

 

我就没有回应妈咪

继续睡

 

 

过多一下子

矮靖阿!欣怡,宏愿来了咯!!

这次比上次大声~

 

 

弟弟就跑来跟我讲

二姐。。好像是真的

 

 

我就很pekcek

直接起床然后走下楼梯

 

 

还没有到客厅

看过去

 

 

0.0!!!

 

 

黄瓜妹和宏愿

已经坐在沙发了~

 

 

他们一看到我

也是 0.0

然后直接一起大大笑

 

 

因为。。。

 

 

我穿住睡衣

穿住熊熊睡裤

头发

很乱很乱~

=_________=

哇哈哈

 

 

他们就跟我解释早到的原因

听完了

我就快快去冲凉换衣

 

 

好了

早餐都没有吃

就一起出去买颜料

很赶下==

 

 

买回来

吃了早餐

开工啦~~

 

 

边做工边玩

又不认真又有认真~

哇哈哈

 

 

弄到下午

终于

全部搞定啦~~~~

^@^

 

 

超美的咯

很有很有满足感

呼呼^^

 

 

然后今天整天

我不知道我在做么

==

 

 

妈咪和姐姐追烈火雄心3

我也傻傻一起看

 

 

不过真得很好看的咯

蛮值得追的

哇哈哈^^

 

 

然后明天

11.30am要去练舞

练到2.00pm

 

 

然后继续留在学院

2.30pm-3.30pm

学鼓 + 补课

 

 

应该会蛮累下咯

@.@

 

 

不过

都是值得的

 

 

所谓

台下十年功

台上一。分。钟~

 

 

谚语咧

哇哈哈^^

 

 

其实蛮紧张的咯

昨天去练唱

不是很理想。。

 

 

不懂做么

最近这几天喉咙都有痰

>.<

 

 

希望礼拜不会有问题

阿弥陀佛~

amen~

allah~

 

 

大家

帮我加油哈

谢谢你们

^________^

 

 

================================================

 

 

对了

今天你生日咧^^

 

 

happy bufday to you

happy bufday to you

happy bufday to you

happy bufday to chump~

 

 

我翻译英文

几厉害咧

哇哈哈哈哈

^@^

 

 

老一岁了咯

祝你身体好好

心情好好

每天哇哈哈^^

 

 

然后希望我们友谊长长

还有

我会努力的

一定一定会

 

 

你。

给本尊等住看

哇哈哈^^

 

 

生日快乐啦

容易着火的木头人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