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本尊去KL咯

^________^

 

 

 

 

昨天去mph

买了一本书

 

 

所以今天整天

我都跟那本书

 

 

形影不离~

==

哇哈哈

 

 

超好看的咯

很很喜欢很喜欢

不后悔买它~

^@^

 

 

明天阿

就要去KL玩咯

 

 

去买东西吃东西

哇哈哈^^

 

 

和表姐姐姐她们一起

一定

又会很吵很吵的咯

==哈哈

 

 

这个放假

全部人有没有哪里去去阿?

 

 

不知道每个人

是怎样过自己的假期的

想知道

呵呵~^^

 

 

有一点变态

==

哇哈哈

 

 

我这次的假期

很不错下

自己挺满意的

呼呼^^

 

 

等下要收拾东西了

明天早上就

 

 

 

 

 

 

ENGINE。START

 

 

哇哈哈哈

^@^

 

 

有看2012的人应该都懂得啦

全场爆笑

哇哈哈^^

 

 

---------------------------------------------------------------------------------------------

 

 

刚吃晚餐回来

很开心的咯

 

 

我们一家五个

加2个表姐

7个人

 

 

daddy带我们去吃

tampoi laksa

好吃^^

 

 

当然

开心不只是因为食物

==

哈哈

 

 

吃完过后

daddy带我们全部去海边

呼呼~^^

 

 

谢谢老dad

^@^

 

 

我们全部人一起走走

吹海风

舒服 + 喜欢

^__________^

 

 

本来

daddy要坐火车的

 

 

结果

全部人阻止

 

 

讲要消化

所以坚持走路==

哇哈哈

^@^

 

 

走很久下

很开心啦~

 

 

 

跟家人一起的感觉

真的很好

 

 

而且

是在我最喜欢的地方~

开心开心

^________^

 

 

---------------------------------------------------------------------------------------------

 

 

喔我的朋友们阿

我阿

是很很想你们的咯~

 

 

有没有想我哈你们?

没有也要有咯

哇哈哈^^

 

 

---------------------------------------------------------------------------------------------

 

 

希望

可以快快完成

 

 

那些

我想完成的事

加油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