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再去唱K

过后

玩投篮机

拿到。。。

 

 

 

 

1

 

 

5

 

 

8

 

 

 

 

 

啦啦啦~~~^^

呼呼!

 

 

第一次咧

超超满足~

开心

^_______^

 

 

然后今天

去bukit indah jusco

 

 

美君aunty要去拿东西

我们顺便去走走

 

 

然后我要去厕所

突然间

有一个男生的声音喊我的名

o.0?

 

 

难道是。。

 

 

 

狗仔队?

哇哈哈哈哈^^

 

 

转过去看

ha!

 

 

原来是公鸡头

然后旁边坐住的是。。

 

 

 

伟聪!!^^

他也还记得我咯

难得难得~

 

 

上完厕所

就跟她们哈啦

聊了很多下

 

 

过后走街

看到miss sia

她也还记得我

感动^^

 

 

阿不过

miss sia问了我一个问题

 

 

做么

你完全没有长高到的?

 

 

 

=__________=

 

 

我有阿

今年有高到一些些~

 

 

有是不是?

认识我的人一定有感觉到的咯

对不对^^

 

 

很开心的咯今天

遇到小学朋友

小学老师

 

 

大家

都还是老样子呢~

哇哈哈哈^^

 

 

==============================================

 

 

阿虽然讲hor

放假

是糜烂的开始

 

 

可是阿

我还是觉得

我好像

 

 

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酱

dunno why

==

 

 

明天

黄瓜妹来我家

然后去买材料

做秘密东西~

哇哈哈^^

 

 

礼拜

老师那边有活动

要去帮忙做主持

>______<

 

 

不过还好啦

可以看到

我很久没有看到的朋友们

超想你们的咯^^

 

 

然后拜一

就要开会

讨论商业机密

哇哈哈哈^^

 

 

拜二

就要

补。。。习。。。

T_______T

 

 

拜三还是拜四

可能就要去

 

 

KL~~

啊啦啦隆啊啦啦隆

^______^

 

 

去玩

去买东西吃东西

买东西吃东西

哇哈哈

^@^

 

 

后个礼拜

再后个礼拜

还有重要的事情

等住我~

==

 

 

这次的假期

糜烂程度

  

 

 

  

减少了~

哇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