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觉得阿

我开始

颓废了==

哈哈^^

 

 

 

其实昨天

还是我们的读书天

 

 

不过我们

都buat bodoh==

哇哈哈

 

 

不过昨天我有回学校

去帮忙SPBT

 

 

因为是副主席的关系

不回去不可以

职责所在~==

 

 

结果

我被书本割到脸。。

T_______T

 

 

昨天比较明显

今天就还好==

 

 

可是摸得到那疤痕

幸好没有很长~

 

 

所以讲咧

 

 

今天

是我们2009年

正式的

 

 

大放假啦~!!!

 

 

啊啦啦隆啊啦啦隆~

哇哈哈哈

^@^

 

 

明天

下午12点

 

 

跟姐姐他们去唱K

期待期待~^^

 

 

昨晚吃晚餐

daddy跟我们提起2012

 

 

看得出

他很想看

可是就不讲出口

==

 

 

不过

还是被我和妈咪发现了~

哇哈哈

 

 

然后我刚就sms问他

要不要看

我们陪他看多一次

 

 

今晚9.45有一场

他就讲

ON

呼呼^^

 

 

所以咧

今晚

 

 

本尊要再次

跟2012碰面咯~~

哇哈哈^^

 

 

刚打给小枷

问她要不要一起看

她就讲今晚她有表演

==

 

 

我们一起无奈

我就"yaallah~"

她就讲"allah~"

 

 

一直一起allah

哇哈哈

^@^

 

 

看啦

如果小枷拜五要看

 

 

我就

 

 

再再看多一次。。

哇哈哈哈

sot了~

^@^

 

 

刚去买了票回来

等下跟daddy妈咪好朋友一起看

啦啦啦^^

 

 

===========================================

 

 

今天是SPM的第一天

全部人要加油阿

 

 

昨晚

我一次过send

小帅加油符

给30多40个朋友

 

 

希望我的加油

有帮上那一点点点忙

isyaallah~

哇哈哈^^

 

 

加持一下下哈

 

 

绣绣,津姐,嘉玲,kelly,冰淇淋,

阿余,阿莹,莉莉,芯荟,泽曦,

小贝,嘉凯,成源,霆辉,金玮,民辉,

伟贤,翔哥,老大,文益,嘉禾,小咩,

一晖,一坤,炎狼星,思毅,嘉豪,

翰翰,伟源,man heng,阿宾,世运

 

 

还有

全部全部我认识的

SPM考生们

 

 

 

 

大家

一起加油啦

 

 

等考完

就解脱

可以疯了

^@^

 

 

 

jia_you.JPG 

 

 

 

gambatte gambatte kudasai!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