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93_conew1.jpg

帅吗这张照片?

是喜欢的咯

哇哈哈^^

 

 

 

明天

 

 

 

就是。。

 

 

 

 

 

中四年中大考

最后一天啦!!!! ^^

 

 

兴奋~~~

 

 

 

我们已经熬了

12天

23张paper

 

 

tomorow

is  our last day~

huhu!^^

 

 

明天考华语

所以现在是松到~的咯

哇哈哈

 

 

今天的add math

我。无言

 

 

只希望

可以及格==

哇哈哈^^

 

 

真的太太难了

很变态

我尽力了~

==

 

 

yeah

考完明天

拜四

去唱K

啦啦啦啦~^^

 

 

 经过这个考试

我发现到

 

 

跟很多很多人

感情

变好很多很多

是开心的咯

^@^

 

 

 谢谢你们

谢谢那些一直给我加油的人

跟我一起努力的人

 

 

最重要

还要谢谢

 

 

给我tips的全部人

==

哇哈哈

 

 

谢谢你们啦

我爱你们

^_______^

 

 

 

 

 

 

 

=    期待明天   =

=    疯掉的那一刻   =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