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结果出来了

不管怎样

全部人依然还是一家人

一起加油啦

^@^

 

 

 

今天

是我们

马星国中华文学会

2009年

mesyuarat agong

 

 

就是公布

明年执委名单啦^^

 

 

刚开始就气氛很好下

秘书报告

财政报告

各社常年报告

 

 

在报告的时候

我就和老师他们讨论东西

老师她们很high

==

 

 

然后一有好笑的

我和老师她们就笑很大声

哇哈哈哈^^

 

 

笑到一半

我就讲

形象~

 

 

老师她们就hang住

 

 

全部deh笑。。。

哇哈哈哈

^@^

 

 

报告完了

就公布执委名单

 

 

公布完全部

剩下最后两个职位

 

 

主席

副主席

 

 

然后剩下的人选

也只有两个

 

 

小娃

 

 

这个时候的气氛

怪怪的

 

 

其实我们全部

都已经懂结果了

 

 

结果就是

主席是小娃

我是副主席

 

 

可是突然

阿小娃跑出课室哭

过后我也出去

 

 

其实

我知道小娃的心情

是人都会受不了

然后都会哭的咯

==

 

 

幸好过后小娃就ok了

还有讲感言

几担心她咯~

==

 

 

要加油哈小娃

gambatte des!^^

 

 

===================================================

 

 

开完会

就去补习

 

 

很累阿~

>.<

 

 

幸好有一直笑

哇哈哈^^

 

 

不过给老师鞭

呜呜~

T_T

 

 

明天

还要去学校

 

 

去做么咧?

 

 

考试~

@______@

 

 

而且是考sivik和

E  S  T ! !

shit la

>.<

 

 

哦对了

前天晚上

我睡觉的时候

 

 

发生状况。。。

==

 

 

就我2点睡

4点多

我就突然间起来

 

 

然后一起来

0.0!

 

 

>>_____<<

 

 

 

我吸不到气

连吸一口氧气都吸不到~

好像上气不接下气酱

>.<

 

 

很辛苦很辛苦

胸口很痛

 

 

我想叫姐姐起来

阿可是hor

我讲不到话!

>______<

 

 

然后真的很辛苦了

感觉好像要断气酱

==

 

 

我就一直

大大力吸气

 

 

最后终于

成功吸到一口气了~~~

~.~

 

 

然后就一直咳嗽

胸口很痛

不知道做么==

 

 

然后我就不敢睡觉

怕会再多一次

 

 

等下我pass away

==

哇哈哈^^

 

 

然后昨天跟妈咪讲

她就叫我多休息

不要太压力

读书要休息

 

 

姐姐弟弟很担心我

昨晚

弟弟就搬来我们房间睡

 

 

他讲

有状况他要救我~

哇哈哈哈

^@^

 

 

幸好昨晚没有

luckily~

呼呼^^

 

 

=================================================

 

 

我有一些些话要讲下

就关于今天的^^

 

 

小瓜们

,迪,愿,庆,言,致

 

 

就之前阿

你们都一直以为

我会是

做主席的那个

 

 

可是现在结果出来

我不是噢

 

 

你们不要觉得失望

还是pekcek什么的

 

 

我们要做的

是一起进全力搞好华会

 

 

小娃她是主席

我们应该要服她

尽量帮她

 

 

你们今天

有几个的态度

不是很好噢==

 

 

要乖乖啦

我们都是华会

华会是大家庭

 

 

所以

家人要相亲相爱

ok哈~^^

 

------------------------------------------------------------------------------

 

今天的你很静噢

 

 

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好的感受

有的话

可以一起讲出来的

 

 

有担心你的感觉~

==

 

 

小伊加油!^^

 

------------------------------------------------------------------------------

 

你长大了咯

你刚跟我讲你会变坚强的

一定要哈

 

 

不要再酱容易

就哭了==

 

 

我们的距离

真的比以前

远了很多很多

 

 

现在

是时候要开始修复了

 

 

一定要

起加油

你可以的~

^________^

 

------------------------------------------------------------------------------

 

 

最后

还有你

 

 

今天你讲的那番话

我不知道

只是玩玩还是真的

  

 

我只知道

是蛮刺耳又伤人的咯

 

 

可能你听了什么

你不喜欢我

我不介意

可是我还是喜欢你

 

 

因为

我尊重妳

 

 

=================================================

 

 

好啦

讲完了~^^

 

 

现在

还有9天

17张paper

 

 

加油加油

很快的

大家一起撑着哈

 

 

考完

就吃掉世界~~

哇哈哈

^@^

 

 

 

 

gambatte-ne-1.jpg 

 

 

 

 

 

 

 

 

+  ...   期  。 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