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of DSC07962.JPG

要考试了

还有12天。。

 

 

 

 

最近这几天

有在开始读书了

 

 

不是勤劳

是因为有太多太多要读了

 

 

再懒惰下去

一定会死到更难看

==

 

 

情况所逼

一定要好好努力了这次

><

 

 

虽然是接近考试了

不过

也几happy一下咯^^

 

 

就今天

我们才刚开学

 

 

读多一天明天

拜五

又放假啦~~~

^@^

 

 

从拜五

放到拜二

感谢deepavali~

呼呼^^

 

 

因为要考试了

所以最近

会比较少上来了

 

 

而且连sms

我都减少很多了

是时候反省了

==

哇哈哈

 

 

对不起阿很多人

你们s我

 我都没有回信

对不起~

><

 

 

给你们看看

我的秘密空间

哇哈哈

 

 

我备战的巢穴

 

DSC07961.JPG 

 

虽然很乱下==

阿不过不错啦

蛮有feel读书的^^

 

 

那个小pc

是因为daddy偷了

又放进来的

这里不是他的原位==

 

 

看阿包(黄色那个)

我拍照

她被吓到

哇哈哈

^@^

 

--------------------------------------------------------------------------------

 

刚去补习

其实是补课来的

要疯掉咯~

 

 

mr1那班男生

很很sakai

==

 

 

不过其实hor

他们的人也是不错的啦

只是真的很吵

像小孩子酱==

 

 

就老师问我问题

我不会回答

全部就一直

 

 

老师你问我啦

老师我会这题~我会

我懂答案~

老师,平时我不会回答这题的

不过现在就会回答了

 

 

老师就拿藤鞭指住我

叫我快点回答

 

 

就有一个男生讲

change in temperature

哦老师!

我不小心讲答案出来了!

 

 

=_________=''

好一个不小心

 

 

我就照住回答

结果对咯!^^

 

 

他们就

啊。。就是这个答案咯

我们都会的~

 

 

老师就讲

不要假假啦

你们是要看我问我的人是谁

才会有酱的反应的

 

 

他们就一直笑

==

哇哈哈

傻傻的^^

 

 

很谢谢他们啦

很傻很sakai

又很吵的好人们

^_______^

 

 

然后回家

我没有车回

 

 

Isaac住跟我同一排

他爸爸就载我一起回

谢谢uncle^^

 

----------------------------------------------------------------------------------

 

今天都不错啦

在学校不错

补习也不错

 

 

喜欢全部人的咯^^

 

 

只是刚fish打来

讲主席临时要我们赶报告

而且in malay==

 

 

惨~

又要快点去弄了

suka suka的咯

==

 

 

我要赶报告了

祝我快快弄完

><

 

 

希望今晚

可以熬夜

 

 

要多多读书

读到sot掉

@____@

哇哈哈

 

 

阿全部人

一起加油加油~~

 

 

干爸爹啦!

^_______^ vv

 

 

 

 

明天补习

全部一起穿黑衣

给老师傻掉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