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bmp

 

看那个粉红框框

里面是什么号码?

哇哈哈哈

^@^

 

 

-------------------------------------------------------------------------------------------

 

 

很久没有上fs了

今天心血来潮

login一下

 

 

进到了home

看一下

 

 

0.0!!!

 

 

熟悉的号码~

4~1~2

 

 

 

真的是412

哇哈哈

^@^

 

 

几巧的咯

看了超开心的~~~

呼呼^^

 

 

今年的412

跟往年的412

很不一样

也不会忘记的。。

  

 

-------------------------------------------------------------------------------------------

 

 

阿不知道412的人

我补充下下哈

 

 

412hor

就是

本尊小帅的生日啦

哈哈^^

 

 

然后今年

我外公在我生日前半个小时

去拜佛了

 

 

所以今年的生日

没有蛋糕

没有庆祝

 

 

不过

我收到90份祝福

很开心很开心^^

 

 

 

而且

我还有我外公的保佑~

对吧外公^^

 

 

 

今年的412

最特别

最难忘

 

 

-------------------------------------------------------------------------------------------

 

 

不知道明天还是后天

再去fs

 

 

会不会遇到那个

我想要遇到的号码~

 

 

我希望

会^^

 

 

一定会很high的咯

哇哈哈

^@^

 

 

-------------------------------------------------------------------------------------------

 

 

今天在facebook

upload了一些些照片

 

 

很多人看了

comment多多

特别是【那张

==

 

 

最最最吸引人的一张

你们也大概看过了的啦

哇哈哈哈

^@^

 

 

-------------------------------------------------------------------------------------------

 

 

希望PC的公公

会一直一直健康

公公加油!^^

 

 

 

给你的话 :

小帅一直都在^^

 

 

欠的东西

一定会还的

哇哈哈

^@^

 

 

-------------------------------------------------------------------------------------------

 

 

给欣仔的话 :

傻婆

要加油啊

 

 

感觉到你今天down down

欣仔不应该酱的咯

 

 

要像昨天

像前天酱

我们讲好的

一起加油^^

 

 

不要被他影响

你应该去影响他

让他开心^^

 

 

加油啦欣仔

我陪你一起努力~

^@^

 

 

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