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87.JPG

黄氏冰皮月饼~~

我和姐姐做的

是有成就感的咯

^@^

 

 

 

前天

昱妈咪给我recipe

 

 

然后昨天放学

妈咪就直接带我去买材料

买了70

==

哇哈哈

 

 

因为白莲蓉很贵

不过很多很多

划得来~

哇哈哈^^

 

 

然后下午补习回来

就跟姐姐一起做

 

 

很好笑咯我们

两个傻傻的人

黄氏傻子姐妹俩

哇哈哈

^@^

 

 

第一次做月饼

我有一点小紧张~

哇哈哈

sampat^^

 

 

DSC07760.JPG 

我们的材料和用具

呼呼^^

 

 

刚刚开始做

不是很顺

 

 

我的做第一个太大粒

然后它站不稳

变成不倒翁

==

哇哈哈哈

^@^

 

 

慢慢慢慢

就ok ok了

做完了

就拍照片

 

 

DSC07764.JPG 

 

我们的月饼

很丑。。。。==

哇哈哈

 

 

看这张

DSC07765.JPG 

 

那个love是我做的

^_________^v

 

 

看最左下那粒

弟弟做的

放太多馅料

然后月饼爆炸==

哇哈哈哈

 

 

姐姐朋友讲

这些照片

如果没有掉那些月饼

我们很像是在。。。

 

 

 

包装白粉~

=__________='''

不过真的有像啦

哇哈哈哈

 

 

今天带去学校

给我们班的少爷公主吃

 

 

第一个吃的

烽-巧克力高手

超紧张的咯~

>.<

 

 

他才咬两下

就停掉

然后一直笑

 

 

==

神经病

哇哈哈

 

 

然后他讲ok

不过皮有一点太厚了

 

 

烽讲ok”~

开心^^

 

 

第二

到伊和枷

 

 

她们也是咬了两下

就停掉

然后一直笑

==

 

 

我就讲

我月饼里面

放了

哇哈哈哈

^@^

 

 

她们也是讲ok

伊讲不会很甜

她喜欢很好吃~

呼呼^^

 

 

过后到建,PC和兴

PC吃love的

哇哈哈

^@^

 

 

PC吃了

比good给我

yeah~开心

^______^ v

 

 

兴也是

吃了也是比good

可是他讲月饼一直粘住他牙

==

 

 

一定是

他的牙齿

太肮脏了~

哇哈哈

 

 

不过全部人觉得

皮太厚了

==

哇哈哈

我会减的~^^

 

 

然后刚才又做了

这次做的月饼

要注意~

皮不可以太厚

哈哈

 

 

这次做hor

顺手很多咯

姐姐也是酱觉得

 

 

黄氏傻子姐妹俩

进步了~~~

哇哈哈

^@^

 

 

这次做的

比较美

比较多粒

就是最最最上面的那张的

 

 

也就是这些啦^^

 

DSC07785.JPG 

 

 

还有其他的没有拍

因为

懒惰了==哈哈

 

 

很开心的咯看了

有成就感~

^__________^

 

 

希望会比昨天做的好吃

明天再带去学校

期待期待~~~~

紧张^^

 

 

今年的中秋

一定会有不同的感受

因为还有很多事情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