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吓到笑

是好看又好笑的咯

哇哈哈

^@^

 

 

 

昨天

本来要跟黄瓜妹他们去打球的

可是妈咪他们要看电影

所以就看电影咯

哇哈哈

 

 

我和姐姐是想看final destination

可是弟弟不敢 ==

所以就不可以看咯

 

 

很担心hor

等下要看的时候

就已经下映了~

=.=

 

 

不过还好啦

幸好吓到笑很好看

很满意咯这个戏^^

 

 

整场都笑很大声

哇哈哈

 

 

好笑的部分超多的咯

然后有感动的

然后有给教训给全部人

 

 

当然

也是有吓人的部分咯

不然做么叫吓到笑咧

哇哈哈

傻傻的^^

 

 

那个吓人的部分太突然了

我真的有被吓到

==

 

 

很多人尖叫

刺耳的咯~==

我就大笑

哇哈哈

 

 

真的不错的这戏

可以去看

我想去看多一次

可是妈咪叫我买DVD回来看

==

 

 

没有关系

我要再看多一次

约看有谁要一起

就一起再看

呼呼^^

 

 

还有我的final啊~~~

几时才可以看你咧?

我也不知道

我们真的是有缘无份咯。。

T_T

 

===================================================

 

 

最近

真的越来越喜欢我们班咯

全部人越来越好

而且都很默契^^

 

 

今天我们女生

就在班上研究笑声

==

 

 

我讲她们是公主

应该要有形象

不可以一直哈哈大笑

 

 

她们就问我要怎样笑

我就示范给她们看

嘻嘻”笑

 

 

全部倒掉~

哇哈哈哈

 

 

然后一个一个学

阿雪,小敏,小枷笑到很好笑

傻傻的咯她们^^

 

 

然后小慧就笑“hohoho”

我们hang住。。

 

 

全部直接大笑

哈哈哈

 

 

然后今天小枷指住住她的脸

我就不要管她

她就继续指住

 

 

我看一下

就直接kiss下去

哈哈

 

 

她直接

0.0!!!!

然后直接疯掉

哇哈哈哈哈

^@^

 

 

小敏也是疯掉

我和小伊就很冷静

哇哈哈

 

 

跟男生也是很好

然后跟全烽很有默契

因为ngek ngek

==

哇哈哈哈哈

^@^

 

 

真的爱四年二班~^^

 

 

===================================================

 

 

现在

我一直在听

张震岳的自由

杰克老师叫我做的功课

叫我写谱

 

 

然后还有一首

蒲公英的约定

俊玮吩咐的==

 

 

要加油

写好好

表演就会很帅了

小帅加油!

^___________^

 

 

听说拜五好像就放假了

是真的啊?

超希望是酱的咯

然后就可以relax~^^

 

 

~快快放假放假快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