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斋节的表演取消了

然后换成另一场表演

呼呼~^^

 

 

 

 

今天接到的消息

10月4号表演

 

 

期待~

^__________^

 

 

然后老师叫我唱【Mimpi】

李吉汉的

这首歌我只听过一两次

老师就叫我直接唱

==

 

 

然后我真的不会

老师就跑来教我

哇哈哈

 

 

学了一下下

我会唱咯~~^^

 

 

真不亏是小帅

啦啦啦啦~

哇哈哈哈

^@^

 

 

然后今天

看到那个accident的笨蛋

是很可怜的咯

一定很痛~==

 

 

虽然是受伤

可是琴艺还是一样qio

弹琴还是帅^^

 

 

干爸爹啦

快快好起来~

^@^

 

 

然后俊玮今天也是有来

打鼓很帅的咯他

然后又很拽==

 

 

 

还是那句话

拽中带帅~

哇哈哈^^

 

 

可是hor

他今天有一点小乱咯

==

傻傻的

哇哈哈

 

 

他打不能说的秘密

我打蒲公英的约定

都是accident的笨蛋弹

傻佬阿geng唱

 

 

很好笑的组合

==

哇哈哈

^@^

 

 

本来要跟俊玮拿谱的

可是还没有讲到

他就跟我讲

谱你自己写哈

我的也是自己写的

=________=

 

 

所以

就自己写咯~

==

 

 

不错啦

今天的练习

喜欢那个气氛

开心~

^@^

 

 

对了

最天使】这首歌

很好听

我听的是刘飞唱的

 

 

伟健

就是那个accident的笨蛋

哇哈哈

介绍我听的

谢谢你啦~^^

 

 

可以去听听下

not bad d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