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学校

很多吓到

因为。。

我穿拖鞋去学校

哇哈哈^^

 

 

 

就前几天

左脚拇指那一part

开始有一点点痛

 

 

我以为痛爽的

就no hiu

哇哈哈

^@^

 

 

然后到了昨天

一起床

0.0

 

 

walao

痛~~~

>.<

 

 

然后昨天去练band

本来是没有打鼓的

而且脚痛啊

 

 

可是

我真的忍不住

就。。

 

 

还是跑去打了

==

哇哈哈

^@^

 

 

很开心啦打鼓

心情会愉快

哇哈哈

呼呼~^^

 

 

然后今天起来

也是一样

很痛的咯

 

 

妈咪叫我吃止痛药

我拒绝

然后被骂><

就吃咯

==

 

 

然后本来要穿校鞋的

可是一穿下去

一个字

痛~

 

 

我不顶

脱掉校鞋

穿拖鞋

==

哇哈哈

 

 

然后在学校

小娃第一个看到

直接笑翻掉

不明白她笑什么

傻傻的^^

 

 

然后小伊看到

就问我一个很好笑的问题

穿错鞋啊?

 

 

=____________=

笨小伊

可以在傻一点咯

==

哇哈哈

 

 

很多人一看到

就会 0.0?

然后一直问我做么

 

 

马来婆就讲我

一是因为飙motor跌倒

==

哇哈哈

 

 

华人男生就讲

应该是我拇指头被咬

然后受伤

==

神经病

哇哈哈

^@^

 

 

不错啦

我读书酱多年以来

这次

是本尊第一次穿拖鞋去学校

 

 

很帅气的咯

很有型

^__________^

 

 

不过hor

我觉得明天

还是穿回校鞋啦

哇哈哈

 

 

特别的经验~^^

哈哈

 

 

昨天去练band

很开心下

有唱马来歌和英文歌

 

 

然后我和阿geng

被指定

要多表演4,5首歌

==

 

 

不过没有关系啦

我们都是爱现的

哇哈哈^^

 

 

我很喜欢我们练习的时候

那种气氛咯

 

 

同样是唱歌

不过跟平常唱K

还是唱Karaoke的感觉

完全不一样的咯^^

 

 

喜欢~

^_________^

 

 

好好加油啦全部人

干爸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