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

超开心~

今天本尊要疯掉啦~

哇哈哈哈

^@^

 

 

今天

分了4个科目

 

 

bio

感觉会拿C

结果。。

 

 

 

真的拿C啦

56%

C5^^

 

 

add math

以为会很差

结果。。

 

 

拿B4

63%

呼呼^^

 

 

math

感觉会不错

因为这次的很很容易

结果。。

 

 

 

100%

我拿了直接大笑

很好笑啦

哇哈哈哈

^@^

 

 

不过

今天最最最最让我兴奋和开心的

不是math

而是。。

 

 

 

我的。。

 

 

 

S。E。J。A。R。A。H!!!!^^

 

 

 

很奇怪

又很好奇是不是~

哇哈哈哈

^@^

 

 

全部人都觉得我会fail

我自己也酱觉得~

哈哈

 

 

因为essay题那边

我一题乱做

一题完全没有写

 

 

structure的第一面

我空完

==

哇哈哈

 

 

然后今天拿到考卷

看一下

 

 

0.0~~~

 

 

 

42。。。

我的sejarah。。。

 

 

 

及格啦~~~

呼呼!!!

^@^

 

 

我激动到要飙泪

哇哈哈

真的是爽的咯

啊啦啦隆啊啦啦隆~

哇哈哈哈

^@^

 

 

超开心啦

sejarah

am gong过关掉

哈哈哈

 

 

马来人全部就吓到

就问我拿几分

我一讲42^^

 

 

全部就

=______='''

哈哈^^

 

 

然后我就一直很开心

一直笑笑笑

哈哈哈

 

 

不过突然hor

感觉不舒服

原来。。

 

 

老师一直看住我

==

 

 

老师一边讨论

一边看住我

然后一直看我的考卷纸

有害怕的感觉

~.~

 

 

所以我就静静了

等sejarah完了

就继续啦

哇哈哈

^@^

 

 

小伊今天发烧了

是很烧的咯

希望快快好

要好好休息哈郭小伊^^

 

 

=====================================================

 

 

对了

我昨天开facebook了

可以add我哈^^

 

 

就一样我的msn的地址

saiyuki412@hotmail.com

然后我名字是

xiaoshuai wong

 

 

我还是菜鸟

多多指教啦~

^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