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6e1e55c6433871574e0061.jpg  

小帅我

饥饿30回来啦~~

^@^

  

 

 

有想我没有?

一定有的咧~

哇哈哈

 

 

来来

行动报告开始了哈

哈哈^^

 

 

========================================================

 

 

拜一(24/8)

 

 

5.30am

起床

冲凉

准备东西

 

 

6.30am

叫我们家的猪弟弟起床

 

 

全部ok了

就出门

去载美君aunty和铭晟

铭晟也是有去

 

 

7.30am

去到jusco巴士站

很多人都到了==

哈哈

 

 

一下车

凯仙和雪莉就跟我打招呼

傻傻的她们

哇哈哈

 

 

然后就轮到钰慧,思琳他们

也是打招呼

他们一gang穿一样的衣服

 

 

过后

就过去我们的gang那边

有黄瓜妹,伟健,伟和,

嘉豪,翔哥,思毅

 

 

越来越多人来

等等等

巴士到啦~

 

 

sai gong下车

我们就跟他打招呼

他好像吓到==

哇哈哈

 

 

然后全部人上巴士

全部ok了

~~~

呼呼

^________^

 

 

 

大概半个小时酱

我也不知道几久其实==

哈哈哈

我们就到我们的目的地啦

 

 

育民华小~~

也就是我们今年

2009年饥饿30是的营地

^@^

 

 

到了那边

就去礼堂

已经有蛮多人在里面了

 

 

我们就先报到

那些报到的负责人一看到我

就直接

羽靖是吗?^^

 

 

我就

蛤?做么你们懂的?

她们就跟我笑笑

==

哇哈哈哈

 

 

报到了

拿了衣服

就放bag先

过后就去换衣

 

 

今年的衣是白色的

美美~

^@^

  

 

然后就全部人去台前集合

要分组

 

 

一共有10组

我是第4组的组长

 

 

一的是小燕

二的是眼双

三的是kelvin

五的是健明

六的是adelyn

七的是sai gong

八的是伟健

九的是千惠

十的是金毛

 

 

分好组

就一组一组坐

全部围成圆圈

然后想组名,口号

再画组旗

 

 

我的组叫

NO IDEA

 

 

然后口号是 :

这里谁最kuat?

NO IDEA!

为什么?

爽啦!

 

 

哇哈哈

很随性

又很帅气的口号

哈哈哈哈

^@^

 

 

每一组都会有一个协调

我组的是大鹏

很吵的啦他^^

 

 

然后我的组有8个人

我小帅

fish,雯琳,思琳,小白,

宥家,肥肥,病男

 

 

其实两天里面hor

病男没有什么玩咯

他一直头痛

所以就去休息

没有参我们一起疯

  

 

过后就开幕

开幕玩完了

就开始

。游。。咯~

 

 

开心开心

^_______^

 

 

 

game有分两场

第一场5个game

第二场又另外5个game

 

 

我们可爱的大鹏hor

才第一关

就带错地方==

结果被我们tiu

哇哈哈

 

 

第一场我们有玩到

 比手画脚

我比然后我的组员猜

速度超快的咯

 

 

因为我动作很好笑的关系

而且我们又很紧张

我们全部就一直在笑

==

哇哈哈哈

^@^

 

 

比手画脚我们赢掉

全部直接疯掉~

哇哈哈

 

 

然后有写中楷

是用抽签

来决定你用哪一个手还是脚来写

结果我抽到

营委选

==

 

 

俊豪他们就叫我用右脚

写道很美下

ok~哈哈^^

 

 

然后加分题

我用嘴巴咬住毛笔写

也是很美下

比用脚写还美^^

 

 

以后cacat了可以派上用场

==

哇哈哈

^@^

 

 

然后就有数学题的

还有踩气球

我们两关都赢^^

 

 

最后是扛住一包泥土

然后要过绳子和走椅子

这关对到伟健的组

输掉~

哇哈哈^^

 

 

玩完第一场

就休息

 

 

喝水喝水

哈啦哈拉

休息完了

继续第二场咯~^^

 

 

第二场有玩到传话

然后接报纸

看那一组的比较长

我们都输掉==

哇哈哈

 

 

然后又捏气球的

还有算男生女生的

都是平手

 

 

最后是蒙眼走路

我是给他们指示的

这关就am gong赢掉

哈哈^^

 

 

玩完了

就休息

喝水

上厕所那些

 

 

过后就集合

组长去抽签

抽晚上要表演的主题

我组的是

花样男女

 

 

然后拿最后一名

==

哇哈哈

 

 

过后就有唱营歌

跟去年一样

明天孩有希望

 

 

然后阿淋拉我出去

帮忙带唱

唱很多轮

傻掉~

哇哈哈

 

 

大概4点多5点酱

我们全部就去画壁画

第一次画

很爽很好玩一下^^

 

 

我们有把【NO IDEA

画上去

美美 & 帅气~

^_________^

 

 

很多人讲

我们组画到很美

谢谢啦~^^

 

 

我组全部牺牲自己的手

很steady啦NO IDEA组员

超爱你们~~

^@^

 

 

画好了

就去洗手

休息~

 

 

过后就全部人围成一个大圆圈

照住组坐

要玩什么咧?

 

 

就是

 

 

~~^^

 

 

第一场是每一组都有一首歌

我组的歌是

宝贝对不起

草蜢的

 

 

然后他们派我去唱

几happy一下

掌声和尖叫声很多

谢谢谢谢全部人~~

^________^

 

 

过后就一直被骏源拉出去唱歌

==

每次看他走过来

就是中了~

哇哈哈

 

 

唱了很多~

我最记得有

老鼠爱大米】,

如果我变成回忆

 

 

我超爱的两首歌

^@^

 

 

然后第二场

是抢答的

我们组也是有抢到一次

 

 

那次是唱

热带雨林

喜欢~^^

 

 

每唱一首都有掌声多多

还有尖叫声

真的谢谢你们全部人

感动~^^

 

 

玩完了

就演戏

我们组最后一名

傻傻的我们组

哇哈哈

^@^

 

 

全部都完了

就去刷牙洗脸

睡觉时间到~~

 

 

不过很多人都没有睡

一直聊天

我也是==

哇哈哈

 

 

刚开始

是跟伟健嘉豪伟和聊天

嘉豪和伟和看到“东西

==

 

 

然后去跟伟伦他们哈啦

认识到俊豪

傻小弟^^

 

 

过后就跟他们一起看鬼戏

怡静看了一直打人

然后我看了就一直笑

哇哈哈

^@^

 

 

我的特点

就是看鬼戏会笑

==

我也不知道会做么

哈哈^^

 

 

过后就回去

跟伟健聊天

黄瓜妹就跟伟和聊天

他们两条没有睡觉

 

 

我和伟健哈啦音乐的东西

很开心啦聊到^^

 

 

哈啦到5点

我肚子痛

然后胃病又来

不顶~

就睡觉了

 

 

本来答应俊豪和伟伦不睡觉的

结果我还是睡了

都是胃病啦

吃大便~==

 

 

======================================================

 

 

拜二(25/8)

 

 

开眼睛

哇~

 

 

天亮了~

哇哈哈

^@^

 

 

我7点起来

然后就跟黄瓜妹一起去刷牙

那时候还是不清醒~

 

 

过后就集合

全部人一起做早操

 

 

我们的早操舞

是由谁来带我们跳咧??

 

 

就是由

我们可爱又很好动的美美司仪

小烦~^^

 

 

带到很累又很辛苦

辛苦你啦^^

 

 

做早操的时候

发生一件事==

哇哈哈

 

 

就全部人都一起跳早操舞

跳跳跳

不懂做么

 

 

 

 

我突然间倒下去==

哇哈哈

 

 

很多人都 0.0?!

然后快快扶我起来

一直问我

你ok吗??

 

 

我就一直笑

==

哇哈哈哈

 

 

因为我不敢相信自己会倒下去

我倒下去的时候

我还反应不过来==

哈哈^^

 

 

然后有敲到头和手

很痛下

>.<

我就一直soh我的头

 

 

思琳就一直担心我

谢谢思琳^^

 

 

对不起哈吓到很多人

哇哈哈

^@^

 

 

 跳完早操

就玩game

 

 

这些第二天的game

是st john负责的

 

 

fish那关最好玩的咯

皱眉毛就好笑的咯

还皱9次

会故障~

哇哈哈

^@^

 

 

玩完了

就休息

看那个什么台风达人表演

 

 

我们看到要疯掉~

他一直陶醉在自己的宇宙~

>.<

 

 

看完他表演

就自由活动

开始狂拍照和签名咯~

 

 

签哪里咧?

当然是我们的营衣咯

比较煞

哇哈哈^^

 

 

然后全部人也有一起签

签在一片大大片的布

那个更煞^^

 

 

差不多时间

闭幕典礼开始

 

 

那个闭幕人在讲话的时候

思毅和翔哥

一直对我笑

然后又讲悄悄话

又继续笑==

 

 

原来

他们讲我坐姿很像青蛙

=______='''

傻傻的

哇哈哈

 

 

闭幕人讲完话

就颁奖

 

 

最活跃的组有两组

就是第二组

眼双的组

还有第五组

健明的组

恭喜恭喜~~^^

 

 

然后就最佳男营员

得奖的是。。

 

 

 

 

眼双~~

恭喜恭喜^^

 

 

过后就最佳女营员

得奖的是。。

 

 

 

 

黄小帅

也就是本尊啦~

哇哈哈

^@^

 

 

又是掌声家尖叫

谢谢谢谢全部人

爱你们啦~~

^___________^

 

 

过后就拍大合照

bmlee也是有来

然后又洗我

==

 

 

唉。。

四年了~

还是老样子

哇哈哈

^@^

 

 

然后就每一组的组长

就去拿面包和饼干

分给组员

 

 

不过还不可以开

因为要倒数~

呼呼^^

 

 

到最后的20秒

我们就开始倒数了

20,19,18,17。。。。

 

 

5

4

3

2

1

 

 

丢面包啦~~~^^

 

 

全部人疯掉

哇哈哈

^@^

 

 

然后就开始吃了

全部人都很珍惜

good^^

 

 

吃了

就拿东西

准备回家了

 

 

巴士其实已经等了很久了

大概一个小时酱

==

对不起哈巴士uncle^^

 

 

上了巴士

就开始哈啦

==

我们的pattern

哈哈^^

 

 

到了jusco

我们就下巴士

然后去吃麦当当

 

 

开斋了

哇哈哈

^@^

 

 

吃完就回家

冲了凉

睡觉一下

 

 

吃晚餐

其实没有吃

只是喝汤

 

 

过后就直接睡觉了

真的很累很累

@__@

 

 

==========================================================

 

 

这两天都很开心的咯

体验到

那些贫困的人

饥饿的感觉

 

 

他们尽管再饿

还是要每天做工

每天用体力

 

 

 然后这个camp

然后跟很多朋友关系变好

很开心

^________^

 

 

也跟很多小学朋友重逢

虽然我不记得他们

==

哇哈哈^^

 

 

然后也认识很多新朋友

全部人都是好人

喜欢~^^

 

 

希望有机会

我们全部可以再见面

miss u all

^________^

 

 

 

 2009 饥饿 30

success啦~~~

呼呼

^__________^ vv

 

 

 

 

 × 那些照片hor

我还不完整

等那多一点了我才放上来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