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倒数0 天  ♥

 

成功啦~~

yeah

^_____________^

 

 

 

今天

8月23号

 

 

是本尊小帅

人生以来

 

 

第一次drum表演

哇哈哈

^@^

 

 

很开心啦

成功打完2首歌

唱2首歌

 

 

其中一首

小情歌

是边打边唱

 

 

很多人拍照和录影

暗爽很多下~

哇哈哈哈

^@^

 

 

然后唱完了的时候

掌声很响

谢谢全部人丫~

^______^

 

 

第二首歌

yesterday

也是表演到顺利

 

 

过后的

月亮代表我的心

也是顺利

高音唱得起

没有破音

哇哈哈

 

 

我要拿我表演的movie

全部都在玮的电话

明天他又没有去

==

 

 

阿玮打鼓很帅

有拽样~

哇哈哈

 

 

然后我们整个表演的最后一首歌

很帅很酷的咯

全部老师出动

 

 

drum - 我们的杰克老师

keyboard - 俊杰老师

piano - Lina老师

violin -  一个马来老师

 

 

全部都是pro的咯

不过他们表演的是慢歌

 

 

表演完了

群众要求

encho encho~

哇哈哈

 

 

然后就在表演多一次

不过那个歌的速度加快

变快版的

 

 

每个老师表演到满身汗

一直赶一直赶

哇哈哈^^

 

 

不过还是表演到很好

超爱全部老师的咯

PRO + 帅气~

^@^

 

 

阿昨天我没有上来

因为昨天很6点15就出门

去学校

我们华会班歌唱比赛

 

 

过后回家冲了凉又出去

学drum

顺便练band

 

 

过后就去set头发

然后回家一下

换好衣

就去晚宴了

 

 

去到晚上11点多12点

才回到家

冲了凉

累到~不顶~

睡觉@_@

 

 

所以就没有上到来

排写哈^^

 

 

然后明天和后天

我也不在

我去参加饥饿30

两天一夜

 

 

所以现在要去睡觉了

晚安咯~

要想我哈

^@^

 

 

今天

表演成功 + 顺利

happy~

^___________^ 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