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3 天 

 

今天

很开心

happy啦~^^

 

 

 

开心一

因为今天

 

 

 

 

考完试啦~~~~^^

 

 

yeahyeah

  

 

 

昨晚hor

我set闹钟

就是今天早上2点

我要起来读bio

 

 

然后

我发神经。。

=='''

哇哈哈哈

 

 

就2点闹钟一响

我以为是6点了

就快快起来

然后已经要哭出来了

嘴巴还一直讲“来不及了来不及了。。”

 

 

最后看了闹钟

2点。。

才冷静下来==

哇哈哈

 

 

应该是太压力了.

哈哈

很多东西要读啊

读到要疯掉~

>.<

 

 

then今天的bio

很难很难

全部乱乱掰

 

 

已经尽力掰了

还是很多空着

add math也是空很多

==

 

 

算了

本尊看得开~

哇哈哈

^@^

 

 

然后今天的最后一科

是sivik

全班relax到~

 

 

考sivik的时候

是我们的physics老师监考

然后她在改考卷

我们班的

 

 

我刚做完sivik考卷

就听到阿慧她们女生

在后面要疯掉

我就问她们做么

 

 

原来。。。

 

 

 

 

physics的objective题

我对完啦!!~~~

哇哈哈哈

^__________^

 

 

我听了

就傻掉

老师就玩玩讲我是作弊的

==

 

 

坏老师~

哇哈哈

 

 

本来那时候

我们班是很静的

 

 

一知道了这个消息

全班轰动。。。

=________='''

哇哈哈

 

 

全部人就傻眼

不敢相信

觉得我会对完是一个奇迹

a miracle~

哇哈哈哈

^@^

 

 

然后老师讲我的分数

阿慧她们大概算

她们算到的分数是。。

 

 

 

78%

physics  A2~~!!

 

 

是几开心

一下

两下

三百下的咯

哇哈哈

^_________^

 

 

然后放学回来

冲凉吃饭

就出门

 

 

去bestmart

去surtera mall

姐姐和妈咪买鞋和外套

 

 

不过我是很累了

可是5.30要补习

所以要直接跟他们一起出

>.<

 

 

因为太累的关系

我走街的时候

一直会爽爽喊一下

酱才会精神==

哇哈哈哈

 

 

从大概3点开始走

走走走

看看看

买买买

 

 

5.15pm

要到补习时间了

所以要回了

 

 

不过姐姐要喝水

就叫我去买

刚好我也要喝^^

哇哈哈

 

 

我就去士林

卖甜不辣和炸鸡排的那个

 

 

去到那边

4个男生在里面

都有看过的

 

 

第一个就问我

要什么^^

我 :

豆奶^^

 

 

他们4个就

o.0?  o.0?  o.0?  o.0?

 

 

那个男生继续

还有什么吗?^^

我 :

多一瓶豆奶^^

 

 

他就一直笑

然后跟我收钱

5块^^

 

 

我在拿钱的时候

他就讲

你上电视哦?^^

我 : “蛤?

他 : “妈!我上电视了!

然后就在那边笑

=________=

 

 

因为

我衣服上面

有一个卡通的通缉犯

然后那个通缉犯讲

妈!我上电视了!

==

哇哈哈

 

 

我很喜欢看这个男生咯

他很好看

然后很可爱

做工的时候很认真^^

 

 

平常看他都是酷酷

很少讲话的咯

今天第一次看他酱==

哇哈哈

 

 

还是很可爱啦他^^

然后他就帮我摇豆奶

等均匀了才开

等了很久下。。

==

 

 

开好了

我要走的时候

另外一个就唱歌给我听

你是我的眼~~

唱很大声

==

 

 

我hang住

全部人一起笑

哇哈哈

傻傻的

^@^

 

 

然后去补习

也是很开心

我在班上唱歌

老师吓到

哇哈哈

 

 

今天整天都不错开心的咯

而且现在心情愉快

^@^

 

 

yeah

今晚可以好好睡觉了

不用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精神折磨的咯

>.<

 

 

我要去睡觉咯

明天又要忙了

==

 

 

现在要好好relax下^^

 

 

掰咯^^

 

 

====================================================

 

 

today ya~

 

 

e36b3a23282bc5814723e862.gif 

 

 

GUdNitE~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