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没有去学校

这次

是真的要休息

=__=

 

 

 

今天早上起来

头很痛

 

 

头痛其实没有什么的啦

重点是

连喉咙也很痛。。

><

唉。。

 

 

我就跟爸爸妈咪讲

然后继续回去睡

 

 

9点

妈咪叫起来

陪她去吃早餐

然后要带我去买喉糖

==

 

 

一起来

看电话

 

 

0.0

8个misscall

还有信息

 

 

小伊,小斯,小枷

夺命连环call==

哇哈哈哈

^@^

 

 

吃了早餐

头还是痛咯

应该是头太大粒了

吸的热自然也比较多

哇哈哈

 

 

然后就去买喉糖咯

妈咪讲

现在如果有喉咙痛

就要好好照顾了

对对~~

 

 

而且

这个拜六

我有歌唱比赛

==

 

 

如果喉咙真的严重

怎样唱~~~

要保护好好

要保护好

 

 

而且如果没有声音

我就没有声音讲话

也没有声音大笑~

 

 

如果没有得讲话和大笑

我会疯掉 + 傻掉

然后就会抓狂

哇哈哈

 

 

所以要喝多多水啊全部人

喉咙很重要~

 

 

对了对了

announce一下^^

 

 

这个拜六hor

8月15号

嘉年华

很多人应该都懂了^^

 

 

就是拜六礼拜都有

kangkar pulai文化小学

青年团(rakan muda)办的

 

 

如果要去的话

早上10点

大学城巴士总站集合

会有巴士载去

 

 

然后大概6点多酱

巴士就会从那边

载我们回来

 

 

巴士费 :

RM 0.00~~

 

 

因为老师sponsor

呼呼

谢谢老师^^

 

 

然后我的歌唱比赛

中午12点开始

要去看ha

去喊喊一下

哇哈哈

 

 

唱歌的时候

我会对你们笑的

这次要小笑

不可以大笑~

哇哈哈哈

^@^

 

 

然后很多男生有去比3人篮球

也可以去支持一下

 

 

那天有卖吃的

也有有很多好玩的

 

 

有:

鬼屋(ghost house)

高空飞狐(flying fox)

气弹枪(paint ball)

迷你动物园(mini zoo)

欢乐园(fun fair)

 

 

还有很多啦

去到那边就懂了^^

 

 

要多多支持哈

带多多朋友一起去玩

relax relax一下

 

 

要来哈

^________^

 

 

头还是很痛

==

去睡觉了

bu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