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看下面的

下面的是早上到中午

这篇是中午到晚上

加油慢慢看^^

哇哈哈

 

 

回到家一下

我又出来了

去学drum

 

 

学了drum

姐姐来载我们

然后带我和弟弟去吃KFC

 

 

弟弟请客

yeah~

^@^

 

 

因为晚上妈咪没有煮

我和弟弟要去生日会

然后他们出去吃

 

 

吃完了

就回家

帮忙爸爸收拾他的小菜园

 

 

累到~

不过很开心^^

 

 

然后6.45pm酱

就去伟和家咯

^@^

 

 

去到那边

看到寿星公伟和

翔哥,一晖

还有其他不认识的人

 

 

不过不会很多人

因为我早到了

要跟一晖练吉他下

 

 

伟健和司义

两个是DJ

很吵啦他们^^

哇哈哈

 

 

然后我,弟弟和翔哥就聊天

聊了一下

伟健叫我弹一下吉他

不过没有什么弹到

因为音乐很大很大声

==

 

 

过后一晖进来

然后我们开始练吉他

因为我们都有表演

^______^v

 

 

然后就去伟和房间弹

用伟和的electiric guitar

 

 

开心的咯

弹了有比较帅的feel~

哇哈哈

^@^

 

 

 然后可以吃东西了

伟健来叫我们

收了东西

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呼呼^^

 

 

吃东西的时候

我们一班做成一个圆圈

,弟弟,嘉豪,

伟健,翔哥,翰翰,

可乐他们全部一起

很吵啦==

哇哈哈

 

 

然后就吃东西

聊天

哈啦哈拉

笑笑笑

哈哈^^

 

 

我洗嘉豪

他就一直要拿鞋子盖我

暴力~

==

哇哈哈

 

 

然后我就有问起他们

维豪伤到怎样

全部人就为过来一起聊他

==

全部傻傻的八卦^^

 

 

过蛮多下

顺贤那班就到了

sakai佬

永远一样傻的咯

哇哈哈

 

 

阿宾本来也是会过来

可是有事情

就没有过来了==

很久没有见面的咯傻子^^

 

 

过多下下

成源,民辉和一坤也到了

全部都好久不见啊

哇哈哈

^@^

 

 

然后等玩游戏

等等等

很显

 

 

然后那时候

我手上有刚刚喝完的包装水

我就看远远

有一个垃圾桶

不过距离很远很远~

 

 

然后我跟弟弟,成源他们是一个圈

顺贤就坐我隔壁的圈

跟翰翰可乐他们

 

 

我就叫弟弟看我丢

会不会进到那个垃圾桶

我就丢

 

 

~~~~~

 

 

0.0!!!

 

 

准准进啦!!!

而且是进垃圾桶准准中间咧

YES~~~

^_______^vvv

 

 

然后顺贤看到丢进

0.0!!!

然后看我

再看那个垃圾桶

一直来回看了四,五次

哇哈哈

傻的^^

 

 

弟弟也是傻眼

不过我们都大笑

因为顺贤的反应很傻

很好笑

哇哈哈

^@^

 

 

然后伟健看我很显

就来陪我

谢谢伟健^^

 

 

然后过多下下

黄瓜妹就来了

跟小咩牵着手咯

几sweet下~^^

 

 

等等等

终于玩game啦

yeah~~

 

 

就玩大风吹

不好玩

就换

换成终极密码

 

 

第一场

一个女生中先

过后到嘉豪中

哇哈哈

good la^^

 

 

然后他们的惩罚

是要互相盖对方面粉

 

 

可是那个sakai

一拿到面粉就直接丢我==

幼稚

哇哈哈

 

 

然后那个女生有盖他

他就假假aim不准

所以那个女生没有中

steady wor brother^^

 

 

然后伟健是负责派面粉的

他就一直盖我的头发

==

 

 

然后嘉豪也一起

dua-dua sakai

哇哈哈

 

 

然后就玩玩玩

全部人就去抢面粉

全部人乱砸

乱丢

乱盖

疯狂的咯^^

 

 

不过hor

我一直莫名其妙中招

==

 

 

然后就那一次

嘉豪一盖

 

 

面粉全部

进我眼睛~~

 

 

我就快快去洗

 

 

一开眼睛

一整团面粉~

 

 

然后

我隐形眼镜整个白掉

==

哇哈哈哈

 

 

洗了很久

洗不掉

就直接丢掉了==

 

 

所以

那时候

我的左眼是完全看不到的

只可以靠右眼

哇哈哈

 

 

其实很危险一下咯

因为

我是大近视

==

 

 

我左眼700

右眼750

强咧~~

哈哈哈^^

 

 

然后就继续去玩

本来是玩面包虫的

可是我没有玩

因为我觉得

 

 

那个虫。。

 

 

勾不起我的兴趣

太小只了==

 

 

然后刚好

我前面有一包面粉

我拿起来

然后跟黄瓜妹和弟弟讲

我们也来玩^^

 

  

然后三条开始sot了

看到人就丢

==哈哈

 

 

我拿了面粉

就就跟其他人讲

哇。你们很干净咧^^

然后拍在他们身上

直接白掉~~

哇哈哈

 

 

然后他们全部就冲过来玩了

然后我玩到

完全不知道是谁盖我面粉

==

 

 

我就要找是谁

然后他们就看我

其中一个讲

她在找是谁弄她咧

快点盖她

哈哈哈

 

 

然后全部一起盖过来

有些就拍拍我的脸

过后全部一起大笑

==

傻的^^

 

 

过后就越来越多人来

全部就一起丢面粉

 

 

全部人疯了~~

哇哈哈哈

^@^

 

 

然后就要切蛋糕了

全部人就stop先

去唱生日歌

 

 

有4粒蛋糕

一个是伟和的

一个是可乐的

另外两个都是女生的

 

 

然后他们一人讲一个愿望出来

最记得伟和

他讲的是

 

 

我。。希望。。

她幸福

 

 

感动的咯^^

然后一晖就一直问

你希望谁幸福哦?谁?

伟和就讲

姓黄的

 

 

我和黄瓜妹就讲

我们啊?^^

一晖就讲

还不快点谢谢伟和

 

 

我们就讲

谢谢伟和~

伟和傻掉

哇哈哈哈哈

^@^

 

 

哎呀

其实没有讲出来

我们都知道是谁咯

 

 

有你的祝福

她一定会幸福的

加油啦伟和

小帅挺你^^ 

 

 

过后就开香槟

好喝~

 

 

幸好不是喝酒

不然我又发作了

哇哈哈

^@^

 

 

然后我就拿到一粒水球

那时候

翰翰站我旁边

伟健站我对面

 

 

然后翰翰拿主意盘米粉

淋了很多kari的

 

 

我就拿那里水球来玩

伟健就来挤那粒水球

我看好玩

就一起挤咯

 

 

pop!

破啦

yeah~~~^^

 

 

0.0  0.0  0.0

 

 

翰翰

伟健

一起傻眼

 

 

因为

翰翰的盘里面

已经变成全部是kari水了

哇哈哈哈哈

对不起~^^

 

 

然后我就表演弹唱

我弹恋爱ING

很多人专心的看

然后拍我

 

 

暗爽了~

哇哈哈哈^^

 

 

弹完

就跟伟和byebye了

 

 

因为已经11点多了

再不回家回被砍的==

哇哈哈

 

 

跟全部人掰掰了

就上伟健的车

他载我们回

谢谢啦伟健^^

 

 

 不过hor

阿你架车hor

不要酱快

很危险滴咧^^

 

 

 ==========================================================

 

 

一进到家

妈咪和姐姐都

0.0  0.0

 

 

我就

哈咯~~^^

 

 

我才要开口讲第二句

妈咪就

不要story长长先

去冲凉

快快~

=.=

哇哈哈

 

 

冲凉之前我就拍照

很美又很帅的咯

^_____^

 

DSC01276.jpg 

弟弟在后面kacao

他在回忆我怎样被盖面粉

==

 傻傻的^^

DSC07225.JPG 

很喜欢这张

而且整头白白的

帅~~^^

 

 

很多人觉得

我头发白色比较好看

小伊叫我染白银色

我也想的咯^^

 

 

不过如果染了

应该会没有得回家咯

哇哈哈

^@^

 

 

拍了照

我就去冲凉

 

 

冲完的时候

冲凉房地上全部面粉

==

哇哈哈

 

 

DSC01282.jpg 

我衣服的背面

帅气^^

哇哈哈哈

 

  

冲好凉

弄好全部

就做猪了~

 

 

伟和丫

加油咧

你坚持了6年

一定可以的

挺你到底~

生日快乐啦^^

要每天都傻傻开心哈^^

 

 

========================================================

 

 

010809 拜六 (

@.@

累~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