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们回麻坡看奶奶

然后才刚上highway不久

我,姐姐和弟弟就

 0.0  0.0  0.0

为什么咧??^^

哇哈哈

 

 

 

因为

在我们对面路

9辆

这种。。。。

 

 

 

 

 

 

Porsche_Cayman_GTR-7.jpg Copy of porsche-cayman-s-sport.jpg

Porsche-Cayman-S-Sport-2.jpg 

porsche-cayman_h.jpg 

2009_porsche_cayman_0_430.jpg 

 P

O

R

S

C

H

E

 

 

 

PORSCHE~~~~~~

 

 

 

9辆一起跑~

超快的咯

然后一辆一种颜色

超超超saki的咯

帅毙~~~~

 

 

已经是第二次看到了

第一次

是在前年

我还记得很清楚~~

>______<

 

 

 

然后今天在学校

上课

我就突然间讲这件事情

 

 

一讲完

女生就0.0

疯掉~

哇哈哈

 

 

然后我们就一直讨论

很开心又很激动

==

傻婆一群

哇哈哈

 

 

过后我就去后面

伟建他们都在睡觉

 

 

我一讲完

全部跳起来

然后就 0.0

哇哈哈

 

 

很多人听了都很激动~

开心开心^^

 

 

然后我就跟他们讲

我们以后赚多多钱

然后一起买跑车

在路上一起跑

 

 

伟建就讲

哎呀。。

我们全部一起买kembara啦

=.='''

 

 

因为。。

我家有kembara

然后明年我拿了lesen

一定是驾那辆的

==

 

 

其他几辆

用屁股想都知道

爸爸妈咪绝对不会给我用的咯

>.<

 

 

伟建一讲完

我们全部人大笑

 

 

老师瞪过来

全部silent mode

==

 

 

哇哈哈哈哈

^@^

 

 

然后我和家兴都觉得

其实很不错咯

总之全部人买同一款

就会很帅了

 

 

我们就是要

YEA~

^________^ vv

哇哈哈

 

 

 

很喜欢跑车的咯

爱Porsche

爱Aston Martin

爱Ferrari

爱Lamborghini

 

 

要好好读书

以后赚多多钱

酱才可以买跑车~~

 

 

可是。。

讲得容易

做得难啊~~

>____<

 

 

所以有时候hor

做白日梦

也是不错的

哇哈哈哈

^@^

 

 

porsche-cayman-s---f-1_460x0w.jpg 

 Porsche Cayman GTR

full colour

 

 

16ifl0i.jpg 

各式各样的跑车~

看了都开心

 

 

 

满足啦~~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