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帅

2009年

武则天娘娘~~

哇哈哈哈

^@^

 

 

上一篇

有讲到

我班女生是公主

我是娘娘

记得吗?^^

 

 

然后今天在班上

我们7个

就因为这个话题疯掉

==

哇哈哈哈

 

 

就今天国语节

小枷就皮痒

叫我妈咪==

哈哈

 

 

然后小双小慧她们就转过来

小双问我

我们的爸爸是谁?

小慧就讲

品川咯

然后小伊就讲

哈??原来他是我们爸爸?

她们讲到很开心

==哈哈哈

 

 

我就讲

本娘娘是武则天

不需要靠男生~

然后我们7条一起笑

又被老师oi==

哇哈哈哈

 

 

她们就继续问

酱你怎样生我们出来的?

我就回答

其实。。。

 

 

 

 

你们都是从不同地方捡来的。。

哇哈哈哈

^@^

 

 

然后我就讲

阿雪是我在游泳池的时候

发现到她

然后就拿回来了

 

 

一讲完

笑声不可以收拾==

她们都疯掉

 

 

因为阿雪是游泳很厉害的

国手咧~

几厉害很多下

拍手拍手^^

 

 

然后小双

其他人给她的外号是月饼

 

 

我就讲

就那年中秋节

我去东亚要卖月饼

经过冰箱的时候

我就听到有人拍那个玻璃的声音

看一下

原来是一个baby在冰箱里面

然后她在踢玻璃

我就把她带回来了

 

 

我讲的时候

小敏就已经笑疯掉了

==

 

 

然后一讲完

全部一起大笑

然后silent mode

哈哈哈

 

 

因为我们想到

一个baby被放在冰箱

很可怜~

不过很好笑

哇哈哈哈哈

^@^

 

 

过后轮到小敏

她问我她是哪里捡来的

我就想不到

她就讲

我懂了!

其实。。

 

 

 

 

我是你亲生的啦~

 

 

=____=''''

哇哈哈哈哈

笑更够力咯我们

哈哈哈^^

 

 

老师一直看我们

然后无言

没有话讲~

哇哈哈

 

 

很开心啦在班上

然后他们男生

也是傻的咯==

 

 

今天下雨嘛

然后伟建就借小伊的冷衣来穿

不过很小件

他就nge nge挤

 

 

结果成功掉==

还拉拉链拉到颈项那边tim

哇哈哈

 

 

然后过一下子

家兴叫我看伟建

我一转过去

 

 

哈?0.0?

哇哈哈哈哈^^

 

 

小枷小慧她们也一起笑

为什么?

 

 

因为

那个衣服已经很小件

很挤了

 

 

然后

他们男生就做两团纸团

塞进伟建的胸那边

然后

伟建就有奶了

=='''

 

 

一群傻子

哇哈哈哈

^@^

 

 

然后今天在班上

faez和shamer

一直对我讲

PC  PC  PC~~

然后一直笑笑笑

==

 

 

哎哟喂

连马来人也。。。

唉~

哇哈哈哈

^@^

 

 

真的很喜欢我的班的咯

四年二班

爱你们啦~~

^_________^

 

 

还有谢谢全烽

就今天放学

他去买一杯ice cream吃

然后看到我

就直接拿给我吃^^

 

 

然后那杯ice cream里面

有三种口味

巧克力口味的就在最下面

 

 

全烽知道我喜欢吃巧克力的

就吃上面的

然后给我吃巧克力的

感动啦~~~

 

 

谢谢全烽

人超好的

^_____^

 

 

在学guitar哦你

加油啦^^

  

  

今天看到你笑咯

其实你笑的时候很可爱啦

哇哈哈哈

要多笑哦吕先生^^

 

 

可是hor

酱你的同性缘会越来越好咧==

男生全部都很喜欢粘你的咯

哈哈哈

  

  

but never mind

不用看

他们输我的咯

哇哈哈

^@^

 

 

最近都很开心啦

而且跟你又很好

啦啦啦啦

happy happy^^

 

 

黄小帅

2009

武则天娘娘

万岁万岁万万岁

平身~

哇哈哈哈哈

^@^

 

 

==================================================

 

 

你们啊你们

人的忍耐性是有限的咯

等到有一天

她们忍不了了

就太迟了

 

 

收敛一点好不好

不要一直酱子

真的很丢女生的脸

shamless

 

 

还有你们啊你们

没有冒犯到你们

所以

拜托

不要惹事

 

 

对谁有不满的

就直接讲出来嘛

暗箭伤人

玩臭咯

 

 

做人虚伪

不是好事噢

 

 

加油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