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昨天hor

9.50才去学校==

哇哈哈

^@^

 

 

 

昨天早上

我睡睡睡

daddy就来叫我

讲我睡迟了

 

 

我就看一下时间

7.15am

我就继续睡

 

 

daddy 就 0.0?

讲: 蛤?你要不要去学校?

我: 当然要咯

他: 很迟了咧

我: 会咩?

他: 酱你要去吗?

我: 要啦。。

他: 要咩?

=.=

其实是他不想载咯

 

 

我就坐起来

然后看住daddy

跟他笑笑一下

^_______^

 

 

然后我倒下去

继续睡回去

哇哈哈哈

神经病^^

 

 

过一下

看手机几点了

 

 

7.30am

 

 

0.0??!

 

 

7.30am???

 

 

那时候

我终于

真正的清醒了。。。

=.=

 

 

然后昨天又EST节

有presentation

我不可以丢给小伊一个人咯

死EST

>.<

 

 

过后又想到

学校书展最后一天了

我又有书要买

我很爱的一本书

 

 

所以

一定要去学校

一定~

 

 

我就跑去daddy妈咪房间

跟daddy讲:

我决定了

下课的时候我去学校

9.50am

daddy:

酱你去跟妈咪讲咯

 

 

妈咪在厕所

刚洗好脸

她一看到我

就:

Hi~~good morning~^^

很早啊今天^^

 

 

==

我直接大笑

哇哈哈哈哈

 

 

我就跟妈咪讲

讲了

ok了

就要回我房间

 

 

经过daddy旁边

他就比GOOD的手势给我

=.=

老顽童

哇哈哈

 

 

我本来要继续睡的

妈咪就叫我快点去准备

弟弟8点补习

叫我直接一起出门

 

 

我就傻掉

然后一直笑一直笑

我笑

是因为我觉得我家很可爱

哈哈哈

 

 

妈咪就讲:

笑笑笑。。很好笑咩?==

快点去准备!

弟弟:

二姐都是sot的

 

 

==

哇哈哈

^@^

 

 

然后就陪妈咪就买菜

去吃早餐

买kuih带去学校吃

呼呼~^^

 

 

9.50am

到了学校

我进去的时候

校工看住我

然后跟我笑==

哈哈哈

 

 

然后很多人一看到我

就是这个表情

0.0??

然后讲:

羽靖??

 

 

对啊

我就是羽靖啦~

哇哈哈

 

 

三大种族

都用讶异的眼神看我

对我充满疑问

哇哈哈

 

 

我班的马来婆讲

感觉像我酱很好

以后她们要学一下

=.=

傻婆

哇哈哈

 

 

然后昨天最后两节

bio

我们在lab

分6张桌子坐

 

 

其他5张桌子

全部挤满满人

只有我这张

只有

 

 

2个人。。

=.=

 

 

就是

品川。。

=.=

 

 

dipulaukan

哇哈哈

 

 

品川是做我左手边

右手边就是另外一张桌子

就是那4个sakai

和印度妹一桌

 

 

然后他们全部一直睡觉

气到~~~

>.<

 

 

连做我隔壁的吕先生

也睡觉

=.=

我就拍他叫他起来

 

 

我和小伊

就一直注意他们

不可以

让他们酱下去

 

 

小伊也是一直tiu

她tiu全烽

哇哈哈^^

 

 

然后bio的时候

shamer送小伊糖果。。

 

 

我们怀疑

有降头在里面

哇哈哈哈

傻的^^

 

 

=================================================

 

 

昨天一整天

都很愉快

几happy and lucky一下

^_____^

 

 

姐姐讲我破学校记录

她讲从来没有看过

也没有听过

有人下课才去学校上课==

 

 

她讲多数人是

上前半段

下课过后就ponteng

她讲我很另类

跟别人terbalik的

哇哈哈

^@^

 

 

弟弟就跟妈咪讲

他觉得我很大胆

又很有责任感

他欣赏二姐

==

哇哈哈

 

 

傻傻的咯我的家人

很可爱啦全部人

^_____^

 

 

昨天的新体验

9.50am

又破自己的记录了

哇哈哈

 

 

下不为例啊小帅

哇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