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871.JPG 

我的阿包

复活啦!!!

^@^

 

 

 

阿包是我拜六的时候买的

我的新朋友

也是新宝贝

啦啦啦~~

^@^

 

 

然后还有买多一只

给姐姐的

就是这个

DSC06873.JPG

 

 

姐姐的很可爱

我的很好笑

我们都很喜欢^^

 

 

然后今天

我扣在书包

很多人来看

 

 

然后我就不懂做么

有一种感觉

我的就摸一下阿包

 

 

=.=

 

 

 

她头的那一小粒

跌下来。。

=.=

哇哈哈

 

 

我就收起来咯

然后moral

我就借伟建看

 

 

他就觉得阿包很好笑

然后拿她来狂转

 

 

结果。。

阿包的头的绳子断掉。。

=.=

 

 

我就pekcek

然后不要理伟健

 

 

过一下子

我转过去

看他拿住阿包

然后一直看住那个绳子

 

 

我就问他

你惭愧啊

他就微微笑

平常的他

是不可能酱的咯==

 

 

然后我就算了咯

反正看得出

他有惭愧的心

原谅他^^

 

 

然后放学

他就跟品川讲

你女朋友的东西坏了

品川就拿去看

 

 

看了很久

就问我们

有坏咩?

 

 

=.=  =.=

累掉

哇哈哈

 

 

品川就是酱可爱的咯

傻傻的啦

喜欢他的咯^^

 

 

刚才吃完晚餐

姐姐就跟我讲

 

 

她的那个大头

今天扣在书包

 

 

然后回到家

发现

不见了。。

=.=

哇哈哈

 

 

我们就觉得

应该是她遇到她的同伴

就跑掉了

哇哈哈

傻的

^@^

 

 

DSC06874.JPG 

这个是阿包和姐姐的大头

唯一的合照

也不会再有了

哇哈哈哈^^

 

 

然后我刚缝好阿包的绳子

然后粘那一小粒回去

 

 

手弄到super glue

现在粗粗的

要拔拔不掉

 

 

我就用刀割

割了很久

还是不可以。。

>.<

 

 

不过还好啦

阿包活过来了

呼呼~^^

 

 

=====================================================

 

 

朋友

今天对不起

 

 

我真的是想你醒过来

我不想你再受伤

 

 

又因为酱

我们差一点要吵架了

真的很gek sim的咧

 

 

你有更好的选择的

不一定

你现在看到的

你觉得是最好的

他/她就是最好的

 

 

不管怎样

我只希望

你可以开心

我不要你受伤

 

 

尽管

我们的友情结束

 

 

我想保护你

尽管

你觉得我多管闲事

 

 

因为

你是我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