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b70926f96c3d22908f9de0.jpg 

讲得好

哇哈哈

^@^

 

 

 

昨天晚上

我设计我们的gang衣

 

 

设计完了

是有成就的咯~

几happy一下^^

 

 

 

要save的时候

突然间

0.0

 

 

 

 

停。。电。。

=.=

哇哈哈

 

 

显掉咯

没有save到~~~

>.<

 

 

就去楼下

弹钢琴

那个蜡烛放在钢琴上面

姐姐很担心

哇哈哈

 

 

弹完

还是显

sms惟翰

原来utama那边也是停电

=.=

 

 

然后我,姐姐,弟弟

傻傻坐在客厅

很显很显啦~~

 

 

结果

我们就决定

比赛

 

 

比什么?

 

 

谁折的飞机最厉害飞

飞最远最久

哇哈哈哈

^@^

 

 

我们就去拿传单

然后三个人坐在客厅折

 

 

过一下下

三个pattern不同的飞机

放在一起

 

 

我们就讨论

谁折的飞机最美

神经病的==

哇哈哈

 

 

然后我们就庭院

三个傻仔

排队==

哈哈

 

 

然后姐姐先飞她的飞机

过后到我

最后到弟弟

 

 

成绩 :

姐姐的飞最高

我的是花式==

弟弟的会乱乱转

哇哈哈哈

^@^

 

 

然后我们就一直乱丢飞机

我一直杀他们

哇哈哈

玩到很开心

 

 

史上最强

傻子姐弟三人组

哇哈哈

^_____^

 

 

===================================================

 

 

今天

学校有koko

就去华会

有一点。。咳咳==

 

 

过后就跟黄瓜妹搭车去jusco

然后吃麦当当

 

 

遇到文龙他们

跑来做我隔壁==

sakai

哇哈哈

 

 

然后就陪姐姐买东西

然后去学鼓

 

 

很开心^^

因为老师要给我出表演

而且他够sampat

哈哈哈

 

 

学完

就跟姐姐去吃冰

芒果冰~~

^____^

 

 

回家

就上网

研究我爱研究的东西

 

 

结果都不错

开心开心~~

啦啦啦啦啦

哇哈哈

sampat

^@^

 

 

然后就去睡觉

才睡一下

胃痛。。==

 

 

然后等了很久

去吃晚餐咯^^

 

 

吃完

就去爸爸妈咪朋友家

吃榴莲

 

 

爸爸买榴莲

然后拿去那边吃==

sampat

哇哈哈

 

 

这两天都不错

happy一下~

^_____^

 

 

======================================================

 

 

姐姐

最近感觉

跟你变好了

可以聊心事

 

 

你讲得很对

因为我自己也酱觉得

谢谢你

我爱你^^

 

 

小伊

明天羽球咯

不要忘记ha

等你~^^

 

 

小娃

今天第一天做工

不知道怎样

等下sms你^^

 

 

欣仔眼线妹

很久没有看到你了

想看你啦><

要一直开心ha

想你^^

 

 

品川

如果有什么事

还是不ok一定要跟我讲hor

我会陪你的^^

 

 

小豆奶

要乖一点啊你

不然又要“贷款”了

哇哈哈^^

 

 

津姐

你真的是好姐姐

而且酱照顾和挺我

谢谢你^^

 

 

王传一

搬新家了咯

几happy一下

好好照顾自己^^

 

 

阿仑

最近你都很忙噢

不要忘记

休息也是很重要^^

 

 

realxiaoching

你们都是

我的网络好姐妹

我们一辈子的ha

爱你们^^

 

 

伟伦

要考黑带了咯

加油啦^^

 

 

伟健

不好每次练琴练到迟迟啊

要早一点睡觉^^

 

 

黄瓜妹小咩

明天的约会

加油啊

干爸爹^^

 

 

==================================================

 

 

恶心的回忆

我不想留住

 

 

做出来的决定

不会后悔

 

 

而且

也做对了

呼呼~^^

 

 

为了你

我会一直开心

^_____^

 

 

期待那电影==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