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ao

这种老师都有

what the f。。==

 

×× 今天有分享歌^^ ××

 

 

==============================================

 

 

今天

就国语节

就是那个

喜欢shoot我们的老师

她的节

=.=

 

 

她就分回考卷给我们

可是

家长日已经过了

成绩也拿了

=.=

 

 

就有一题

答案有两个

第一个是

dari masa ke masa

第二个是

dari semasa ke semasa

 

 

很多人都写

第一个答案

包括小伊她们

 

 

然后只有我一个人

写第二个答案

 

 

可是

全部人错到完。。

=.=

 

 

全部人就很激动

跟老师理论

 

 

我就在那里看咯

保持冷静

哇哈哈

 

 

过后老师就讲

呃。。那个第一答案其实不对啦。。

第二个才是真正正确的答案

 

 

0.0!!?

 

 

我就傻掉看住老师

她问我做么

 

 

我就指住我的考卷纸

老师就走过来

看我的考卷纸

 

 

整个班

顿时间

很静很静

全部看住老师

。。。。。

 

 

等了蛮久

终于

 

 

老师抬起头

看住我

然后就

 

 

 

 

呵呵呵~

 

 

0.0  0.0   0.0  0.0  0.0  0.0

我们全部人

眼睛变大

全部傻眼

 

 

hang住一下

 

 

全部大笑

哇哈哈哈哈哈

全部傻傻的

^@^

 

 

然后全部人

更加激动

因为我是写第二个答案的

可是还是错

 

 

而且

老师又给我那种反应

=.=''''

哇哈哈

 

 

然后老师就讲

加进下一次考试的分数

不知道真的假的

 

 

唉。。

是gek sim的咯

无奈啊

 

 

我们全部人都无奈

哇哈哈

累的咯那老师~

=.=

 

 

然后今天sivik节

老师给我们蜡笔

要我们做东西

 

 

我们就拿来

发挥我们的艺术天份

哇哈哈

 

 

看我的作品

 DSC01252.jpg

DSC01246.jpg 

 

那些字的颜色很美的咯

喜欢喜欢

^_____^

 

 

===============================================

 

 

最近

我很喜欢一首歌

昏享昏享一下~

 

 

就是分享啦

哎哟

哇哈哈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过

介绍下ha^^

 

 

这首歌叫【感动天感动地

然后是【宇桐非】唱的

 

 

歌词 : 

一开始我以为  爱本来会很容易

所以没有经过允许  就把你放心底

直到后来有一天  你和他走在一起

我才发现原来爱情  不是真心就可以

我感动天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

明明知道没有结局  却还死心塌地

我感动天感动地  怎么感动不了你

总相信爱情会有奇迹  都是我骗自己

以为自己不再去想你

保持不被刺痛的距离

就算早已忘了我自己

却还想要知道你的消息

 

 

这首歌

歌词很简单很简单

可是有带出那个意思

 

 

然后那个唱的人

唱到很有feel

很悲的感觉

 

 

真的不错

去听看看

值得一听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