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02_owvbaytzfz_vlarge.jpg

回復啦~

^____^

 

 

 

啊這幾天

看了很多

想了很多

懂了很多

了解了很多

明白了很多

 

 

要長大

當然

也要長高

哇哈哈

^@^

 

 

呃。。

就學會

去接受

 

 

像欣仔講的

我們可以做的就是

接受和釋懷

 

 

講得好

謝謝你欣仔

 

 

We'll be the winner

at the end

^___^

 

 

還有

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你們的開導

還有關心

 

 

而且

讓你們一直擔心我

很對不起。。

><

 

 

希望不會有下次了

==

哇哈哈

 

 

======================================================

 

 

曾經

有很多人

都跟我講過

他們很羨慕我

 

因為

 

 

我身邊的每個人

都很疼我

很愛我

 

 

真的

每個人

都很疼我愛我

很幸福。。

^____^

 

 

所以

我很珍惜

因為你們

我才幸福

 

 

==========================================================

 

 

謝謝爸爸媽咪

姐姐弟弟

 

 

欣仔,小伊

黄瓜妹,realxiao,ching,

小豆奶,威,小咩,

王传一,惟翰,伟健,

翔哥,伟伦,WJ,凯仑

 

 

还有很多很多人

謝謝你們

我很愛你們啦

^@^

 

 

你們

讓我又更勇敢了

更kuat了

哇哈哈

 

 

========================================================

 

 

欣仔,小伊,小娃,黃瓜妹

你們

一直都是我的好姐妹

以前是

現在是

以后也是

加油^^

 

 

========================================================

 

 

 

頭大大

眼睛大大

最厲害笑

愛彈吉他唱歌

每天哇哈哈

最帥的火星公主

 

 

黃小帥

真的回來了

^_______^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