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去interview了

感觉机会很渺很渺

哇哈哈

^@^

 

 

 

=====================================================

 

今天在学校

第一节

PJK

没有上

 

 

然后马来文节

 

 

0.0!

 

全班傻掉。。

 

 

 

 

我们的国语老师回来了!!!

YEah~~~

想老师的咯

^@^

 

 

希望她会对我们好好

功课少一点

哇哈哈

 

 

然后英文节

分考卷

我拿65

B3^^

yeah

是happy的咯~

 

 

然后今天

我和小伊都没有下课

因为要赶surat akuan

for下午面试的

 

 

我就叫伟建他们

帮我买面包

顺便买graph book

因为add math要用到

然后他们也要买

 

 

差不多要上课的时候

有人打我头

而且是用面包打==

哇哈哈

 

 

然后过多一下

敦杰来还我钱

讲graph book卖完了

我就哦哦哦

继续写surat

 

 

过多一下

家兴喊我

转过去

他们讲品川买了graph book给我

 

 

o.0?

不是卖完了咩?

 

 

伟建就拿一本graph给我

讲品川买给我用的

o.0?

 

 

我就问品川

酱。。你有书吗?

其他5条男的就一起讲

有!!

o.0?

 

 

过多一下

越想越不对

我就再问

品川。。你真的有书咩?

其他5条就

真的有!!

=.=

 

 

我就讲

品川又没有讲有?

他们就

讲啦。。讲你有

品川就

有啊。。

=.=

 

 

过多一下

我再转过去看住他们

他们就一起看住我

然后

有啦~

然后大笑==

 

 

遇到他们

我会疯掉~

哇哈哈

^@^

 

 

骗人骗到酱明显

一群笨蛋

哇哈哈

 

 

有时候很讨厌他们==

 

 

不过有时

真的很喜欢他们

^___^

 

 

然后后半段的节

我和小伊完全没有上到

因为一直在忙surat

 

 

找副校长

找英文老师

找秘书

然后又跑去图书馆

过后帮黄瓜妹拿书包

这里跑那里跑

>.<

 

==================================================

 

1.15pm

小伊爸爸来载我们

 

 

就买面包

买水果

在车上吃

蛮赶的说==

哇哈哈

 

 

2.40pm酱

我们就到那边了

 

 

然后就开始认识人

第一个人的

是一个15岁

从segamat来的

叫欣瑜

眼睛大大

很可爱啦她^^

 

 

然后就认识一个马来女生

也是15岁的

 

 

过后就认识4个

convent的女生

全部form5的

她们都很友善

喜欢她们^^

 

 

然后就还有2个女生

一个是忘记什么名了

只知道她是从皇后国中来的

 

 

另一个是慧欣

跟我同年的

 

 

她们两个

也是不错~

 

 

咳咳咳。。

hgm,xy

你们应该懂我的意思

哇哈哈

^@^

 

 

然后就有2个男生

还有一个印度女生

那印度女生不错参

人很好下^^

 

 

然后就玩游戏

cap kali cap kali cap cap cap

很好笑啦这个

哇哈哈哈哈

^@^

 

 

然后我们叫全部人跳

我们最厉害的舞蹈

 

 

 

 

 

 

 

 

=='''

哇哈哈

 

 

整个场直接乱掉

有warm up到

哇哈哈

^@^

 

 

一边玩game

就一边

一个一个人去面试

 

 

等等等

到我了^^

 

 

面试ING~

一进去

那个人就跟我确定我的照片

然后问我做么戴眼镜

然后照片里面没有戴

 

 

我就讲我戴隐形

然后药水完了

 

 

他们就一直问关于隐形的

=.=

哇哈哈

 

 

过后就叫我自我介绍

我就讲讲讲

然后讲我很喜欢笑

有时候没有原因的笑

 

 

他们的眼神就

o.0   o.0

我就大笑

他们傻眼

哇哈哈

^____^

 

 

然后那个

呃。。叫他考官

他就问我会日语吗

我讲会一些

他就叫我用日语自我介绍

 

 

我就

hajimemashite

watashiwa wong yi jing des

dozo yoroshiku

 

 

他就点头

然后跟我一起讲

傻傻的

哇哈哈

 

 

然后他叫我讲

日语的我爱你

我就

aishiteruyo

 

 

他就问我做么会的

我就讲歌词有

然后我有书本^^

 

 

然后他问我会不会跳舞

我讲不会==

我只会唱歌

他就问我会不会马来歌

我讲会

他就叫我唱

 

 

我就

ku juga mencintai dirimu

mengapa sukar tu luahkan。。。。。

 

 

直接唱了^^

哇哈哈

 

 

他就讲0.0

good

it's a famous song

我就

yaya。。song of saiful^^

 

 

聊了一下

然后我就出去

轮到黄瓜妹

再到小伊

 

 

然后到了4.30pm

全部人都面试完了

他们就跟我讲谢谢

然后

如果失败的

也不要伤心

可以再尝试酱

 

 

然后就bye bye

我们就乱乱交换号码

哇哈哈

过后全部就回家了

 

 

我,小伊,黄瓜妹

就坐texi去jusco

rasamas

又来==

哇哈哈

 

 

然后走路去补习

结果。。。

 

 

 

老师讲

中三中四

上不同的东西

所以

叫我们明天才补课==

yaallah~

 

 

所以明天

一定会很累

补了再补

补到晚上

>.<

 

 

今晚要早一点睡

最近的精神

不是很够~

@_@

 

================================================

 

姐妹

我知道

你还是放不下

 

 

不管怎样

记得

我一直都会在

肩膀。。永远等着你

 

 

要加油噢

要哭

记得找我

我会陪你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