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731.JPG

小娃 & 小帅

今天超开心啦~~

^_______^

 

 

 

==========================================================

 

 

早上

睡到11才起来

因为昨晚太迟睡了

陪表姐打麻将

哇哈哈

 

 

准备到来

吃午餐

2点半出门

 

 

3点

我们到CS啦

呼呼~

^@^

 

 

表姐她们就去买戏票

我就去neway门口等小娃

 

 

然后遇到shakir和hajar

在pato

看到我手直接放掉

哇哈哈

可爱啦他们

^@^

 

 

过后就遇到evy,sab和quiah

全部人很high

哇哈哈

 

 

然后小娃跟她们哈啦下

我就东看西看

 

 

o.0?

很熟的一个人

 

 

阿宾

是他哦^^

 

 

旁边还牵住一个美美的女生

pato咧~

嘿嘿

然后去neway又再遇到他们

变帅了啦他^^

 

 

然后过一下

着了表姐

又再回到neway要book房

 

 

走到neway大门

看到一班人走出来

 

 

0.0

很熟

霆辉他们

还有成源和嘉凯都在^^

 

 

我就大笑

然后被霆辉骂

哇哈哈

傻的啦我们

^@^

 

 

然后。。

没有房了。。。。

没有便

没有得唱

>.<

 

 

我就直接呐喊

表姐和小娃她们都吓到

哇哈哈

 

 

所以

我们决定走街

我和小娃

表姐她们自己走

 

 

走一下子

就遇到学校的马来仔

一直叫我们belanja

无聊==

 

 

然后走街的时候

一直遇到霆辉他们

是有缘的咯

哈哈哈^^

 

 

走走走

就遇到凯仙雪莉她们

sampat婆==

 

 

然后我跟小娃就去action city

转过身

 

 

0.0   0.0

 

 

伟建~

哇哈哈

 

 

吓到我们

以为看到鬼

哇哈哈

^@^

 

 

然后我们3条好朋友

就一起吃午餐

废啦我们

一直笑一直笑

哈哈哈

 

 

吃午餐的时候

就看到晶晶凯君她们

她们看到我的时候

很激动==

可爱啦她们^^

 

 

过后伟建请我吃cheese cake

因为他吃完我的薯条

哇哈哈

 

薯条cheese cake

赚到~

yes!^^

 

 

DSC06720.JPG 

我的marble cheese cake

yeah~~

^___^ v

 

 

吃完

我们就去watson

小娃要买东西

 

 

路上

翔哥打给我

原来也在CS

维豪他们一起

 

 

今天超多熟人的咯

开心开心~

^@^

 

 

进到Watson

我就去看吃的东西

要买看电影的时候吃的

 

 

小娃的伟建的眼神一致

=.=   =.=

 

 

伟建就讲

又要吃

 

 

我就蛤?

他无言

我就大笑

哇哈哈

^@^

 

 

哎哟

我也不只买给自己啊

我还有买给我表姐她们咧

几有心一下^^

 

 

过后小娃就陪我去电影院

然后马来仔跟我们halo

==

我们就no hiu

傻的~

 

 

等到表姐她们来

小娃就回家了

 

 

小娃真的很好啦

特地陪我等

谢谢小娃

爱你多多~

^@^

 

 

然后我们就去7楼的电影院

然后又有马来仔跟我讲

hi amoi

u banyak cantik ma

==

又是傻的

 

 

然后我们就去小便

快快进场

我们看terminator

 

 

刚开始看的时候

我看不懂

>.<

 

 

可是还是有专心看

看看看

眼睛就盖下来

-.-

 

 

不过一下子我就起来了啦

给钱进来睡觉咩

神经病

哇哈哈

^@^

 

 

然后继续看

越看越紧张咯

中间的时候超好看的

喜欢喜欢~

^___^

 

 

看完

我们就去买chocolate

我买100克

一定会很好吃的~^^

 

 

过后就去买ice cream吃

麦当当的

然后又再遇到成源他们

他们跟霆辉他们走散了

傻傻的

哇哈哈

 

 

过后我们又再去买aunty anne

不过我要吃的完了

伤心~~

T_T

 

 

就随便买一个

结果。。

 

 

不好吃的·~

>.<

 

 

买完aunty anne

表姐又再去season买蛋糕

讲要当今晚的宵夜==

傻傻的

哇哈哈

^@^

 

 

过后我们就搭taxi回家

一路上讲不停

然后笑笑笑

那个driver要疯掉

哇哈哈

 

 

然后回家

就吃晚餐

然后在我房间拍照

哈啦哈拉

聊废话

 

 

表姐妹久久酱子聚

真的很开心的咯

^@^

 

 

然后现在

妈咪在跟表姐她们哈啦

姐姐朋友来

全部在楼下车大炮

哇哈哈

 

 

=====================================================

 

 

刚刚收到小咩爸爸的消息

很担心的说

 

 

小咩的爸爸

一定会没有事情的

小咩爸爸加油

小帅帮你祈祷~^^

 

 

=======================================================

 

 

今天很开心啦~^^

跟表姐出去

跟小娃走街

遇到很多很多朋友

真的开心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