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又來了

不開心的事情

做么你酱喜欢来找我们的?

==

 

 

 

本来都是好好的

可是

因为一些原因

现在

你又伤心

而且又哭了

 

 

不可以讨厌自己hor

如果你讨厌自己

怎样去喜欢别人?

最基本

一定要先喜欢自己

才可以喜欢别人

 

 

我不喜欢哭的你哦

笑的你比较好看

喜欢笑笑的你

^_^

 

 

还有你

我知道

你一定也是会哭的

脆弱的你

真的很担心的说

 

 

我们

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

而且

应该也很难

再像以前酱了

对吗。。?

 

 

不管怎样

我还是很爱你

所以

你要一定要开心

我不想看到流泪的你

会不美的咧~^^

 

 

另外

喜欢他

可是他

又有女朋友了

你一定很难过吧。。

 

 

而且

昨天你也告诉我

最近的你

都很伤心很伤心

很担心你噢

 

 

我们

不属于悲伤的

知道吗?

你哭的样子应该会很丑的吧

所以不好哭噢

要加油

小帅肩膀借你靠~

^_^

 

 

还有你

最近

也是很悲噢

常常问我关于朋友

和关于她对你的感觉

 

我希望

不管她怎样对你都好

你应该

自己活得开心一点

好吗。。?

加油了^^

 

 

还有小帅你

虽然

是有一些些的不开心

不过

你不属于悲伤

开心爱你

 

 

所以小帅

暂时不当厕所公主

一定要开心

 

 

现在的情况

如果你再哭

再乱的话

其他人怎麽办~

 

 

所以你

不被允许哭

不被允许伤心

 

 

全部人

要加油噢

不要让不开心打倒你们

应该

要用开心来淹没不开心

 

 

~加油~

^_____^

 

 

特别是你

我讲的话

要记好好ha

不然就脱眉毛

哇哈哈

 

 

我相信咧

你可以的

要勇敢

干爸爹^^

 

 

 

希望不开心

可以快快

全部消失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