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682.JPG 

rabbit  小帥

^@^

 

 

 

 

今天很開心

表姐rabbit(上面那个)

表姐小云

还有我姐姐

一起去走sutera mall

 

 

走了6个小时

哇哈哈

^@^

 

 

 

我们4个

已经很久很久

没有一起出来了

很难得可以聚在一起

所以很珍惜

也特别开心

^@^

 

 

然后去吃kfc

一直拍照

因为很难得可以混在一起^^

 

 

给你们看一些些ha

哇哈哈

 

 

DSC06662.JPG  

她不知道我已经按了

所以没有准备

哇哈哈

^@^

 

 

DSC06665.JPG 

这张有拍到了

哇哈哈

 

 

DSC06676.JPG 

rabbit  &  我

 

 

DSC06625.JPG 

美美的姐姐^^

 

 

DSC06623.JPG 

蒙蒙的我

哇哈哈

^@^

 

 

我跟小云的在她电话

所以没有放上来

 

 

然后我和rabbit

买了一样的冷衣

只是颜色不一样

我黑色

她青色

我们都很喜欢

啦啦啦~

^_^

 

 

然后今晚她们都睡我家

所以我的房间

今晚会有4条女生

 

 

然后应该会到很迟才睡

不然就是没有睡了

我们的pattern

哇哈哈

^@^

 

 

现在刚到家

要去冲凉

等下她们要打麻将==

哇哈哈

 

 

# xiao shuai #

# happy #

^____^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