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tinue

3天2夜森美兰露营2

好像看小说酱

哇哈哈

^@^

 

 

=====================================================

 

3/6 (拜三)

 

我不懂我几点起来

因为一直睡醒睡醒

累的咯

 

 

然后8点酱

就去集合

然后吃早餐

 

 

吃了早餐

女生被分配去画州旗

男生画国旗

然后老师叫全部人

换上营衣

 

 

因为11点会有开幕仪式

10.30彩排

我就练习我要讲的

因为我是司仪==

 

 

然后10点的时候

又再集合

每一租要想一个组名

然后15组的组名

要写在一个白布上面

 

 

金玮的组叫challenge

我的组叫cabar

哇哈哈

傻傻的啦我们

^@^

 

 

11点开幕

全部人都很会演戏

都很乖

很安静

哇哈哈

 

 

开幕完

就吃东西

吃了

就准备

因为。。

 

 

 

要去jungle treking咯~

^___^

 

 

很喜欢jungle treking

虽然会很累

不过走完的时候

会很有满足感^^

 

 

 jungle treking的时候

就第15组先走

所以

我的组是第三组走的

 

 

走的时候hor

是有几累就有几累的咯

 

 

庆来的组走很快很快

金玮的组就跑

我们组也要跟住跑

超累。。~

 

 

下山的时候

嘉豪就跑来我们组

伟禾就照顾弟弟

谢谢伟禾^^

 

 

不过过一下子

嘉豪就不见了

因为他去其他组

呵呵。。^^

 

 

然后下山的时候

也是有跑

金玮走在我前面

最怕听到他的两个字

距离

一讲完这两个字

他就冲不见了

=.=

 

 

我也要跑

后面的全部也要跑

 

 

然后有一次冲太快

突然间停下来

我直接撞到金玮

 

 

幸好他站稳

不然的话。。。

后果不堪设想

哇哈哈

 

 

然后走走走

伟健就突然间跟我讲

小心ha

 

 

一讲完

我就直接跌倒

鞋带勾到树枝

=.=

 

 

走走走

跑跑跑

终于

又回到营地了~~

^@^

 

 

全部人就快快换鞋

然后mandi sungai

呼呼~

 

 

冲了

就休息

自由活动噢

=.=

 

 

过后队长又再抽签

守夜的时间

第一天晚上下雨

所以全部人没有守

老师累掉

哇哈哈

 

 

然后第二天晚上

我,金玮和庆来组的守夜时间

12.30-2.00am

 

 

过后就吃晚餐

这个晚餐是

酱多餐里面

最好吃的一餐^^

 

 

吃了过后

就没有事情做了

等了很久

老师他们就讲要营火会

可是没有火

=.=

 

 

然后我,弟弟,黄瓜妹

和tmn U的华会ajk

就一起跳营舞

当我们宅一块

很有回忆的舞。。^^

 

 

然后那晚

有不开心的事情。。

 T_T

 

 

过后

就全部人去睡觉

有一部份的人

就去看表演

 

 

什么表演?

 

 

一坤的生火秀

==

很多人捧场

傻傻的

哇哈哈

^@^

 

 

11.30酱

我也是睡一下

因为很累

心情又很down下。。

 

 

12.20am

我起来

 

 

0.0

 

 

金玮他们已经站在我旁边了

吓到下~

哇哈哈

^@^

 

 

然后我们就开始巡逻

我们只有4个人

我跟金玮一对

庆来和keng一对

 

 

我跟金玮就巡

然后突然间

两只猫打架

从camp里面冲出来

我们都被吓到==

 

 

我们就拿手电筒

去吓那两只猫

然后我们很开心

哇哈哈

神经病

^@^

 

 

走走走

就看到那几个傻老

一坤霆辉他们

不睡觉

一直在玩火

=.=

 

 

我和金玮就==

然后赶他们去睡觉

一坤就讲

他睡不着

要跟我们一起守夜

 

 

然后过后又多一个男的

然后文龙也来

弟弟也起来

嘉豪也起来

 

 

过后我们守夜的人

变成11个

是多的咯~

哇哈哈

 

 

巡到一半

庆来很紧张跑来找我

讲看到厨房

有“东西

我们就直接过去厨房看

 

 

原来。。

是纸袋

=.=

 

 

然后金玮就走进厨房看

他也看到纸袋

乱想

手就直接起毛。。

 

 

然后走了很久

我们就坐下来

我和金玮做最前面

keng坐金玮旁边

 

 

我们就休息

聊天下

不过我们还是有注意周围

 

 

突然间

keng就讲

有人走过来了

我和金玮就一起看

 

 

0.0  0.0

 

 

 

我: 有咩?

金玮: 是咯,有咩?

keng: 有啊

 

 

 

其他人: 哪里有

keng: 他手上拿住一个bag

 

 

 

我: 他走在哪里?

keng: 马路正中间啊

 

 

金玮走向前去看

我们全部人

也一直很专心在看

 

 

可是

真的没有看到“

。。。。。。

 

 

我们当作没有事情

继续聊天

不想再追究

~.~

 

 

过后我们继续巡

嘿嘿

那时候就很好玩了

 

 

一坤带我们玩东西

玩什么咧??

 

 

哇哈哈

^@^

 

 

我们一边巡

一边整人

涂牙膏给别人

有些人的反应超好笑的咯

哇哈哈哈

 

 

然后很多人

出来洗脸

有些洗手

 

 

原来在我们只有

4个人守夜的时候

一坤就开始玩了

 

 

就很多男生一直去厕所

我还跟金玮讲

好像很多男生一直去厕所hor

我们也觉得奇怪

 

 

原来

都是一坤在搞鬼==

输给他咯

哇哈哈

 

 

不过真的不错玩啦

很刺激

很傻

又很好笑

哇哈哈

^@^

 

 

然后我们直接守到4点多

有人出来接下去守

我们才去睡觉

 

 

睡睡睡

o.0?

我感觉脚很冰很冷

用手摸一下

 

 

==

嘉豪和伟豪

涂牙膏在我脚。。

 

 

我本来不想理的

不过真的会很冷很冷

冷到不顶

我就去洗掉

 

 

结果

洗了更冷==

哇哈哈

 

 

然后我就继续睡

很累~

 

 

=====================================================

 

4/6 (拜四)

 

早上七点起来

然后就跟黄瓜妹

去刷牙

 

 

我手上拿住牙膏

很多人一直看住我

哇哈哈

 

 

过后集合

做早操

是废的咯

 

 

我和金玮

一边做早操

一边一直笑

我们全部都不认真的咯

哇哈哈

 

 

过后就吃早餐

不过我没有吃

因为很辣

 

 

伟禾就讲不要浪费

他就干完全部==

那个傻佬hor

看到他就很累

然后就会大笑

唉~^^

 

 

吃完早餐

就玩跑站游戏

总共有5关

每一关都会跟其他组pk

 

 

然后全部组从分过

我们的组叫sakai

口号是

这里谁最屌?

SAKAI

屌啊!

 

 

有没有很熟的感觉?

哇哈哈

 

 

马星去年参加st john camp

和今年

参加魔fun乐园的人

都应该有听过是不是?

 

 

我们的style~

哇哈哈

^@^

 

 

我们第一站

是红旗白旗的

对到国亮的组

他叫他组员不要看我脸

不然会输

=.=

yaallah~

哈哈哈

 

 

第二站

是传话的

我们对到伟建的组

他拔草丢我==

傻的

哇哈哈

 

 

第三站

5毛1块

对到金玮伟豪他们

我们输

然后。。

 

 

吃苦瓜~~~~

>.<

我最讨厌的东西。。

 

 

然后金玮他们那班废佬

就也是一直要吃

讲要解渴

=='''

something wrong

哇哈哈

^@^

 

 

第四站

比手划脚

然后只可以讲英文的

对到伟贤一坤的组

 

 

很好笑啦这站

我们一直乱盖

那小弟弟还没有讲到什么

我们就直接讲答案

站长傻掉

哇哈哈

^@^

 

 

我们玩完

就还有时间

我们就面粉大战

 

 

一坤一大掌直接盖我的头

我直接变白发魔女

哈哈哈^^

 

 

我盖不回他

就叫伟贤帮我盖

结果他就中了

哇哈哈

傻得啦我们

^@^

 

 

最后一站

海绵吸水的

对到绣绣的组

我们输

然后青蛙跳

脚很酸。。

哈哈哈

 

 

最后

因为我们整组

都是

属于脑残系

 

 

所以

5站

我们只赢

1站

 

 

4站输完

哇哈哈

够强的咯

^@^

 

 

不过有另外一组中罚

因为他们的组长

玩贱咯

作弊

 

 

连玩game都要作弊

酱玩不起咩

 

 

那组的组长

就是那个

便

 

 

因为

害我弟弟,庆来他们

全部也被惩罚==

 

 

过后就冲凉

收拾东西

 

 

然后有几个男的

跟我拿电话号码

讲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然后要来拿==

 

 

我就噢噢哦

给了就继续忙

过后又一班中2的妹妹

一直叫我

 

 

小帅,小帅

可以给我们你的号码吗?^^

 

 

天真无邪的笑容

哈哈

我就给了

很可爱啦她们^^

 

 

全部人吃了午餐

就上巴士

 

 

那之间发生了一些

不愉快的事情

 

 

那件事情

老师也知道了

不过老师的做法

我很赞成

 

 

我很欣赏老师

至少他会先知道整个情况

才来决定要怎样做

老师good good^^

 

 

在巴士

全部人睡觉

睡到很熟

全部人都累了

 

 

到了不懂哪里

就下巴士

吃东西

玮淞还买零食请我

是好的咯^^

 

 

希望

我们可以有班聚

然后我们全部

都可以出来

还有佳明他们

真的很想念你们全部。。

^_^

 

 

 7点多酱

我们就回到红岛

就是那天早上

我们集合的地方

 

 

3天2夜

真的很快。。

 

 

等daddy来

我和弟弟就上车回家

 

 

回到家

收拾好东西

冲了凉

连晚餐都没有吃

直接躺在床了

是舒服的咯~^^

 

 

然后就sms

很多人

每个人都很开心

^_^

 

 

然后s到我睡觉

所以有一些没有回到

然后电话又不够钱

玮淞他们的我就没有回到

排写ha~~^^

 

 

=======================================================

 

 

这次的3天2夜营

节目

虽然不是很好

然后很多空荡的时间

 

 

不过

体验了很多

认识了蛮多人

 

 

然后一些

以前就认识了

不过不大熟的

现在也混熟了

而且都很好

^_^

 

 

然后很多东西

我本来以为我不可以的

可是只要认真去努力

真的是可以的

 

 

然后伟健跟我同组

他也一直帮我

谢谢他^^

 

 

谢谢很多人

一直照顾我弟弟(鸿早)

哇哈哈

^@^

 

 

这次的camp

回忆

也是很多

有不开心的

也有开心的

 

 

不管怎样

我珍惜你们

小帅爱你们

^_____^

 

 

还有

谢谢你们读者

虽然我不在

可是你们还是一直有来看

真的谢谢你们

爱你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