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帥回來了

3天2夜森美兰露营

進來看進來看

^@^

 

 

 

要詳細報告了

会很长很长噢

慢慢看

不要乱

哇哈哈

 

=================================================

 

2/6 (拜二)

 

6.30am

在紅島集合

 

 

一去到

考到很多skudai的人

傻掉下

哇哈哈

 

 

然后才旺一直叫我日本人

因為我穿花褲

=.=

 

 

7點醬

很多很多人都到了

就點名

然后等巴士

 

 

bmlee有打來

問我情況ok嗎

 

 

老師hor

真的很有責任感

家里有事情

心里還是一直牵挂我們這边

 

 

7点多8点酱

巴士到了

上巴士

等等等了很久下

终于。。

 

 

 

开车出发咯~~~~

^@^

 

 

在巴士上面

我和黄瓜妹一起坐

我们唱歌聊天

然后一笑就

lose control。。

哇哈哈

 

 

1点

就去吃午餐

不过我们都没有吃

 

 

所以

我,黄瓜妹,

弟弟,迪生和阿莫

我们5条

就坐在

shopping的地上

 

 

很多经过的人

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们

哇哈哈

^@^

 

 

然后又在滚回巴士

大概2点半酱

终于。。

 

 

 

 

到达我们的营地咯~~~

^@^

真是漫长的路程啊

哇哈哈

 

 

到了那边

就分房间

就是khemah啦

哈哈

 

 

过后就分组

分组的时候

就看到饥饿30认识的“大大只”

伟伦同学

哇哈哈

 

 

他一直洗我

讲我脸大大

=.=

我就一直tiu

然后林老师讲要烧掉我头发

哇哈哈

^@^

 

 

我是第13组的队长

14的是金玮

15的是庆来

很好笑啦我们三条^^

 

 

然后我的组员

有两个女生

都叫欣仪

冷掉下==

 

 

然后七个男生

其中一个是10岁马来仔

然后其他的都认识

有sean keng,阿光,

伟贤,一坤,伟建

 

 

黄瓜妹在11组

弟弟就在第1组

全部分到完

而且弟弟还跟那个大便人同组tim

=.=

 

 

分好组

就去吃茶点

 

 

吃茶点的好时候

有一个人来找我

我看住他

我傻掉

因为我认识他

可是讲不出他的名字

=.=

 

 

他也知道

我会讲不出他的名

我就乱乱讲

结果错到完

哇哈哈

 

 

不过最后我还是有想起来啦

他是我的小学朋友

6年纪我们坐在一起的

大力士--玮淞^^

 

 

吃完茶点

我们就去physical training

就是要爬要跳

要用到体力的那些

 

 

然后最后第二关

就是那时3月的camp

爬大便水那一关

不过这次的水很少

不好玩的咯

 

 

过完全部

我们就mandi sungai

是爽的咯

水超冷的~

 

 

然后全部人一直水战

我和津姐不顶

就移位

 

 

我们找到一个好位

没有人水战的

才刚要坐下来

 

 

0.0

一坤出现在我们前面

我们后面

金玮。。

 

 

我们就快快闭上眼睛

津姐的头就靠住我的头

那两条就死命泼水

=.=

 

 

然后我们又再移位

走到一半

突然间

后面有人握住我肩膀

然后直接拉我下来

 

 

我就坐在水里面

很多人就一起过来

围一个圈

一起拼命泼水给我

而且很开心tim

>.<

 

 

拉我的人是庆来

泼水的超多

而且很多小弟弟

=.=

 

 

我和津姐就手牵手

再找过地方

最后

终于找到一个

真的没有水战的地方

 

 

我们就看别人水战

是恐怖的咯~

然后津姐压住我脚

我躺下水

是舒服的咯

^_^

 

 

然后回去

我和黄瓜妹就去洗头

然后换衣

本来是讲不换的

可是很不舒服

粘粘酱~

 

 

换了衣服

全部人就集合

然后那营衣

分营衣的是伟伦

他讲我要穿XXXL

==

sampat仔

哇哈哈

 

 

分好营衣

就吃晚餐

然后队长集合

要抽签

晚上守夜的时间

 

 

我们总共有15组

然后分成5段时间

每段时间会有3组

组长要带多一个组员

所以没段时间

会有6个人守夜

 

 

我们13,14,15组一起

就是跟金玮

和庆来一起

sampat组长3人组

哇哈哈

^@^

 

 

吃晚餐的时候

我和黄瓜妹就吃同一碗

黄瓜妹就蹲住吃

我就抱住一只脚

然后我们吃到很开心^^

 

 

然后吃到一半

我鼻子很痒

我就忘记了我在camp

我以为我在家==

 

 

我就要伸手去挖

黄瓜妹傻掉看住我

我就快快收手

然后直接大笑

很多人被笑声吓到 0.0

哇哈哈

 

 

然后吃的时候

我们一直笑

我就内打嗝

黄瓜妹的鼻涕就流出来

哇哈哈哈哈

很好笑啦我们

^@^

 

 

吃完

休息

然后就集合

队长就去另外一边集合

 

 

负责人就给我们木棍

因为要river treking

而且是晚上

会很危险

然后他就跟我们讲解

看到什么还是遇到什么

要怎样怎样

 

 

然后就一组一组走

嘉豪跟弟弟同组

所以他帮忙照顾弟弟

小咩也在那时候多了一个儿子

哇哈哈

傻傻的小咩^^

 

 

然后我组

我走第一个

后面伟建照顾欣仪

keng照顾另一个欣仪

然后阿光他们两个

照顾那个小马来仔

一坤和伟贤

就顾后面

 

 

走水的时候

有时候是真的很危险

因为有些石头会动

然后有时候会踩不稳

 

 

而且有时候水很深

最深的是到我的腰

不过hor

很多讲

是高度的问题

=.=

哈哈哈

 

 

一坤和伟贤就去14组

帮金玮带人

然后黄瓜妹脚抽筋

就走在15组后面

一坤和伟贤就顾她

 

 

走到最后

走完水了

就要上一很斜的坡

 

 

我都可以自己走的

结果那个大便人直接拉住我的手

而且很大力咯

鸡蛋糕。。

 

 

那个大便人hor

一直缠住我

因为他要黄瓜妹的号码

low仔

要号码又不敢去拿

 

 

然后hor

他每次都要牵女生的手就是了

根本不需要他牵的

他还直接拉

lasap

chicken。。

 

 

吃豆腐的男生

我最看不起

 

 

然后要从河那边走回营地

有一大段路

我们就一组一组跟

 

 

跟跟跟

后面的人就叫我们放慢

我们就放慢

结果。。。

 

 

 

掉队~

 

 

最后回到去

前12组都到齐

然后坐住了

 

 

我就被叫去问话

过后金玮也是中

 

 

然后我们13,14,15组

就被那个人讲

不过还好啦

他没有骂我们^^

 

 

回到营地

突然间

下大雨

很大很大

 

 

我和黄瓜妹就去食堂坐着

黄瓜妹电话响

kelly打来

我们的房间进水了。。

=.=

 

 

我们就快快冲回去

拿行李

然后再跑回食堂

 

 

很多人都在搬行李

因为全部房间

hampalang都进水了

=.=

 

 

然后我们就睡食堂

我们一直聊天

聊到3点多4点才睡觉

 

 

司义先睡

然后他很冷

他就借我的冷衣穿

过后就到伟建穿

然后他们都睡觉了

 

 

我睡的时候

刚开始不会很冷

不过睡久了

越睡就会越冷

 

 

我冷到要疯掉

就跟伟建拿回冷衣

然后才温暖很多

真的够冷的咯

~.~

 

 

然后我睡睡睡

感觉有毛毛的东西

在我脚动来动去

看一下

 

 

原来是伟禾的朋友

那只橙色的猫。。

=.=

 

 

赶走他

我就继续睡

 

 

很想好好睡到早上

可是做不到

因为

真的太冷了~

>.<

 

==================================================

 

待续【2

我快快写出来

等我h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