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很開心

第一是因為要去camp了

第二是因為

我的總計人氣

已經過10000啦~~~~

^@^

 

 

==================================================

 

 

我睡醒啦

我起得來咧

哇哈哈

 

 

昨晚2點半才睡

5點起來

現在剛準備好

人有一點傻傻掉

哇哈哈

 

 

再過兩個小時醬

我們就要出發咯~

超期待的

^@^

 

 

 

還有還有!

 

 

 

我的部落格總計人氣

過1萬了哦!!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一直有來我家踩踩

還有一直有來留言

 

 

真的謝謝你們

很開心啦

哇哈哈

^@^

 

 

我會把我生活里面

所經歷的

所學到的

全部挖出來

跟你們一起分享的

愛你們啦~

^_^

 

 

對了

我的camp

是從今天

星期四

也就是6月4號

 

 

所以這三天

我都不會上來

 

 

要想我哈

我也會想你們的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