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

很激動

因為。。

我收到信了!!

^@^

 

 

 

什么信咧??

 

 

就是

 

 

去interview交換學生的信

日本

呼呼~~~

^@^

 

 

6月16號

下午2.00-4.30pm

在jabatan pelajaran johor面試

 

 

小伊黃瓜妹

也是有收到

所以那天

我們3條應該會一起去

 

 

希望

我們都會一起被選

加油~~

^_^

 

 

可是同樣的

我也很擔心一件事情

 

 

就是

我擔心

我爸爸不讓我去。。

=.=

 

 

剛才我媽咪就抱住我

跟我講

哎喲。。如果你真的去的話

我一定會很想你的咯

然后很舍不得讓你去醬遠咧

又要用這招

=.=

 

 

然后媽咪講

如果爸爸真的不肯的話

要尊重他的意思

因為爸爸很寶貝我

=.=

 

 

我就無言

然后靜靜

沒有話講。。

 

 

所以今晚

要好好跟爸爸談

 

 

不知道

結果會怎樣

很擔心很擔心。。

 

 

我想過了

如果爸爸真的不肯

 

 

我一定會哭

而且哭到很夠力那種

 

 

我會忍不住

因為

會很生氣很傷心

=.=

 

 

真的希望

我可以去這個面試

 

 

然后

小伊黃瓜妹

 

 

都可以

一起去日本

 

 

這個

是我們3個人

一起的夢想

 

 

希望

我們可以

一起實現

 

 

 

加油小帥!

 

 

加油小伊!

 

 

加油黃瓜妹!

 

 

 

^____^     ^____^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