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终于

可以

解放咯~~~~~

^@^

 

 

 

今天

在学校

每个人都很high

当然

本尊也不例外

哇哈哈

 

 

全部人的心情

都很激动

很期待快快考完

 

 

考最后一张的时候

我班的华人男生

安排品川

做我隔壁

=.=

 

 

然后他们一直要拉

我和品川在一起

一直制造机会给我们

 

 

然后品川看我

就讲 : 你的脸很红很红

我 : 是咯

他 : 做么咧

我 : 因为你坐我隔壁嘛

他就==

哇哈哈

品川真的很可爱^^

 

 

然后他们男生

一直拉拢我们

品川no hiu

我就一直大笑

哭笑不得咯看到他们

要疯掉了

哇哈哈哈哈

^@^

 

 

本来全班都很high的

哪里知道

最后一个监考的老师

是那个Pn Non

全班直接

没有mood掉

=.=

 

 

小斯只是问她

可不可以早收考卷

因为全班

大概都做完了

 

 

结果她就一直tiu

讲什么

我们是中学

不是universiti

然后又jigenai

jigenai多多

累~

=.=

 

 

等等等。。

 

 

 

12.05!

时间到了!

 

 

交了考卷。。

 

 

真的

 

 

 

。咯!!!

耶~~~

呼呼~~

^@^

 

 

然后今天

我没有去补习

很累

然后睡一整个下午

变猪了

哇哈哈

 

 

明天学drum

然后可能

会去sutera mall

耶~

^@^

 

 

 

很开心

很开心~

^^

 

 

祝全部人放假愉快

enjoy yourselves~

^_^

 

 

 

放假就是糜烂的开始

哇哈哈

 

 

=================================================

 

 

老师的妈咪

小咩的爸爸

小伊的妈咪

小昱的妈咪

 

 

要加油噢

希望

你们身体

都可以快快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