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终于考掉我“最爱”的。。。

Sejarah了~~

^____^ v

今天很多人中抓

哇哈哈

 

 

 

今天的sejarah考题

5题esei

跟我们拿到的tips

完全一模一样

直接傻眼

 

 

幸好

我有去读去背一些了

而且

有做好准备

嘿嘿

哇哈哈

 

 

小伊和小斯都跟我借小抄

因为她们打算下课抄的

结果来不及

==

 

 

然后今天考试

我们班

很多很多人

 

 

作弊中抓

哇哈哈

 

 

全烽和敦杰

是在pn non的节中

她抓到他们的时候

一脸很得意

==

 

 

那个Pn Non hor

很不爽她的咯

针对华人

她特别注意华人

而且她不爽我和小伊的

她一抓到烽他们

就跑来我和小伊前面

看住我们做考卷

==

 

 

不过幸好

我们够pro

没有破绽

哇哈哈

^@^

 

 

然后家兴也是中

印度人也是很多中

 

 

那个sri

中最够力的

他的小抄一整大叠

数学老师抓到的时候

直接累掉

全班就一直笑

哇哈哈^^

 

 

可是很奇怪

马来人也是作弊

而且是很明显那种

可是全部又没有中

very de qi guai~

==

 

 

不过真的很开心的咯

终于考掉Sejarah

yeah~~~

^@^

 

 

明天考chemis

惨。。

我有很多不会

><

 

 

今晚

要好好熬了

一定要

加油

快点考掉快点考完~

 

 

作弊没有错

作弊被抓就是错

哇哈哈

全部人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黄小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